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相愛相親》入圍金馬7項大獎 今曝電影正式預告

2017.10.16

 

 

張艾嘉堅持拍文藝片 細膩說愛的故事 吸住評審目光

愛徒劉若英深情留言心疼張姐:「第一次聽到她因為入圍哭了!」

 

張艾嘉執導的動人新片《相愛相親》不僅獲選為韓國釜山影展閉幕電影,在上週金馬獎公布入圍名單又強勢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原創劇本、最佳原創歌曲…等七項大獎,張艾嘉第一時間感動的說不出話,而張艾嘉的愛徒劉若英則尖叫大哭:「根本比自己入圍還要緊張!」她在臉書寫下自己激動的原因:「容易的事情給別人做。會留下什麼?其實不知道。但是我們很努力。謝謝相愛許久的你們。你們被肯定,我尖叫哭了。因為我知道你們多不容易。張姐說:『做文藝片真的好辛苦。』我第一次聽到她因為入圍哭了。我們心疼她,她心疼工作人員。我想~這就是相愛相親的感覺!」

 

 

電影《相愛相親》劇本歷經四年才完成,故事溫暖動人充滿愛,張艾嘉以她慣有的細膩手法將自己的體驗融入到影片當中,以十足的用心和誠意獲得了金馬評審肯定、就有看過電影的評審透露張艾嘉這次的新作《相愛相親》,非常打動人,讓人捨不得轉移目光,故事刻劃的酸甜更是直搗女人心,難怪張艾嘉被封為最懂愛的導演。而《相愛相親》也是張艾嘉繼《最愛》之後再次同時入圍金馬獎四項大獎。

 

 

今天曝光的《相愛相親》正式預告「門裡門外」篇中,除了入圍最佳女主角的張艾嘉外,包括入圍最佳男主角的田壯壯、入圍女配角的吳彥姝,以及朗月婷、宋寧峰。譚維維、耿樂和劉若英,所有實力派演員齊聚,「關上房門的,是鎖;打開心門的,是愛。」預告中傳遞出片中三位女人的不同愛情觀。影片圍繞一家人的愛情、婚姻與糾葛展開,張艾嘉表示:「電影中可以看到現代人怎麼看愛情跟婚姻,我還是在講人性,講人常常會忘掉的愛的方式和愛的表達。」預告在戲院首次播放後也立刻獲得女性觀眾回響,完全直搗女性影迷的心情!

 

 

《相愛相親》除了張艾嘉的編導和演出,攝影由李屏賓擔綱,音樂則找來老搭檔黃韻玲,《相愛相親》主題曲「陌上花開」也入圍本屆金馬獎原創歌曲,由譚維維主唱、黃韻玲製作,宣布入圍當天更是黃韻玲的生日,黃韻玲說聽到入圍消息像是張艾嘉送她一份最好的生日大禮。而曾經以《米香》獲得金馬獎電影原創歌曲大獎的譚維維,這次不但演唱電影主題曲,還參與演出,在片中表現令人激賞!

 

《相愛相親》11月17日 讓心回家

 

▼【相愛相親】 門裡門外版」:

 

▼【相愛相親】門裡門外預告 11/17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相愛相親》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18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