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DC Shoes全新潮流機能靴款 體現美式工裝的秋冬時尚

2017.10.13

 

 

2017年秋冬DC Shoes以六零年代藍領階級的穿著為設計靈感,打造LOCKOUT美式工裝概念系列,傳承經典復古元素,融合現代工藝演繹創新單品,推出全新男女鞋款與服飾配件,體現工業風時尚文化!

 

MASON

早期在嚴峻的工作環境下,勞動者需要堅實耐用的鞋款來保護腳踝和小腿,靴類產品應運而生,如今工裝靴儼然成為造型中最重要的搭配角色,本季DC研發原創靴款MASON,即將再掀話題!MASON為純牛皮革材質,表面施以蜂蠟塗層加強防護、利於保養,簡約仿舊的外型不論是要搭配硬派抑或是街頭風格皆十分到位。使用快乾性泡棉內裡及ORTHOLITE鞋墊,展現舒適輕便實著感,跳脫傳統靴子厚重的窠臼。最大亮點莫過於足底的設計,除了在鞋面與底部的沿線處添加車縫裝飾之外,還和舉世聞名的義大利品牌VIBRAM合作,量身訂做最契合休閒皮靴的黃金大底,供給卓越耐磨抓地力,獨特配方讓雙腳適應全地形,也可以維持人體行走時的平衡。

 

 

SPARTAN HIGH WR BOOT

另一靴款透過經典的SPARTAN高筒鞋型進行改造,搭載D型金屬扣環及防潑水皮革面料,讓水分不易滲入鞋內,輕鬆對抗台灣的多雨氣候。此外,特地採用登山大底,藉由突起的齒紋強化抓地及耐用功效,適中厚度內裡具備3M的THINSULATE極地保暖材質。有別於市面上其他登山靴僅適合戶外活動著用,SPARTANHIGH WR BOOT賦予多項優異效能卻兼備潮流外觀,就算平日穿搭也能夠洋溢冬季個性時尚。

 

 

AMNESTI

DC Shoes推出久違的女性靴款AMNESTI,主體為帆布材質,側邊拉鍊設計方便穿脫,選用高耐磨係數橡膠底,共推出四種大地系配色,其中橄欖綠、奶油白和黑色款式的靴面上特別包覆高科技蜂蠟防潑水塗層,令妳全天候風雨無阻。俐落率性輪廓合乎街頭態度,可將褲管塞進靴子裡增加視覺延展性,修飾更好的身材比例;亦可將褲子隨興捲摺至靴口高度,締造個性自然的樣貌。

 

 

 

工裝風格演變至今形成獨特的風格魅力,DC以暖色調作為LOCKOUT系列主軸,將美國加油站、車牌、徽章等極具辨識性的圖騰構想注入帽款及上衣中,同時重視實際機能舒適性。潮流休閒鞋HEATHROW IA保留避震穩定的超級氣墊、襪套式彈性內裡和輕盈中底,經由刻紋分明的嶄新戶外大底、銅質眼扣、皮質鞋面,配合此系列大幅加以變革。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