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倫奭、李秉憲、朴海日影帝們首度聯手合作《南漢山城》 勇奪預售冠軍吸金4600萬台幣《南漢山城》11月17日 孤城激戰

2017.10.10

 

 

由金倫奭(金允錫)、李秉憲、朴海日主演的《南漢山城》今日於韓國上映,果然影帝們強強聯手就大殺四方,強壓《金牌特務:機密對決》,連續兩日(10月2日、3日)勇奪韓國預售票房榜冠軍,票房占比高達43.3%,銷售票數已達20萬4032張,預售票房已超過4600萬台幣(截至10月3日12:00,資料來源:KOFIC)。《南漢山城》改編自暢銷歷史小說,是《熔爐》導演黃東赫首度執導的歷史大作,令人引頸期盼的《南漢山城》台灣將於11月17日上映!

 

 

《南漢山城》影帝們首度聯手卻鏖戰孤城 李秉憲與金倫奭(金允錫)和戰對立

金倫奭(金允錫)、李秉憲、朴海日、高洙、朴喜洵、趙宇鎮一字排開這豪華的卡司陣容,被韓媒暱稱為韓國的「復仇者聯盟」,《南漢山城》集結六位影帝級與實力派演員,共同演繹韓國一段心酸歷史,描述丙子戰爭時,朝鮮被清朝皇太極大軍圍困在南漢山城,進退兩難又孤立無援,47天中朝鮮未來命懸一線的故事。國際憲—李秉憲飾演吏曹判書(六曹首長)崔明吉,是為主和派;金倫奭(金允錫)飾演禮曹判書,則是主戰派,兩人都是忠臣,但理念不同。而朴海日飾演仁祖,在兩大臣中左右為難,內心孤獨與充滿掙扎。

 

 

金倫奭(金允錫)與李秉憲首度合作,金倫奭表示:「第一次與秉憲合作,和在《雙面君王》時不一樣,屬傳統派。」李秉憲則說:「金倫奭前輩就算有彩排後每個Take演的都不同,非常不可捉摸,用乒乓球來譬喻的話就是很難防守。」

 

 

朴海日坐擁王位與前輩對戲好有壓力! 《南漢山城》入選倫敦東亞電影節開幕片

首度飾演朝鮮君王角色的朴海日表示:「其實我沒有很累,因為一直坐著說話,相對比較辛苦的是演大臣的前輩們,拍攝五個月來都是一直彎腰跪膝的,從我的角度看過去心理負擔真是不小。」這也是朴海日繼膾炙人口、奪得青龍影帝之作的《弓箭之戰》,再度出演與丙子戰爭相關的歷史大作,從飾演平民一躍登天演仁祖大王,在劇中將做出攸關國家存亡的關鍵決定。

 

 

而實力型男—高洙片中飾演平民,身為一名鐵匠,卻心繫國家安危,擔任起運送檄書的重責大任;近來片約滿檔的朴喜洵則飾演山城守將,展現用生命守城的決心;《鬼怪》中有亮眼演出的趙宇鎮則飾演清朝通事官,原是朝鮮人投靠了清廷,獲得皇太極信賴。而《南漢山城》亦入選了第二屆倫敦東亞電影節London East Asia Film Festival的開幕片,台灣將於11月17日獻映!更多上映消息歡迎參見車庫娛樂粉絲專頁公告。

 

 

 

★ 經典歷史小說《南漢山城》改編,原著作家金勳親自擔綱編劇作品

★ 李秉憲、金允錫、朴海日,超強實力派卡司聯手演出史詩鉅作

★ 《熔爐》導演 黃東赫 首次執導古裝歷史大片

 

 

※《南漢山城》電影簡介

西元1636年清朝皇帝率領15萬大軍攻打朝鮮,史稱「丙子戰爭」,戰力耗弱的仁祖大王(朴海日 飾)不敵侵襲,準備逃往南漢山城避難,不過清朝很快就攻破朝鮮,並找到仁祖大王及庇護他的軍隊,展開了緊繃的對峙。

 

越來越弱勢的仁祖大王,收到了清朝提出的停戰條件,要求朝鮮交出皇太子作為人質,才能停止戰爭,寡不敵眾的軍人漸漸凍死在寒冷的天氣之中,有的甚至活活餓死,皇室大臣們也因為意見分歧開始分崩離析,主和派大臣崔明吉(李秉憲 飾)主張為了保衛國家人民,必須忍辱負重,交出皇太子不僅能夠保全國家不陷入戰爭的苦難中,也能就此平安度過,但主戰派大臣金相憲(金倫奭 飾)卻表示無論如何也不能夠妥協,皇太子乃一個王國的希望與根基,若交給清朝當作人質,豈不是讓朝鮮顏面掃地,且永遠不得翻身,所以一定要抗戰到底,即使犧牲性命也在所不辭。

 

國家的命運被關在了孤立無援的南漢山城中,背負著國家存亡的仁祖大王,到底要怎麼做才能拯救人民,這次他必須在親情與大義之間,做出攸關性命與國家未來的重大決策。

 

▼【南漢山城】The Fortress 電影預告 11/17(五) 圍城攻略: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南漢山城》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246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