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車庫娛樂、樂聲影城與家扶基金會攜手合作《看見5%的奇蹟》公益特映場合作以電影正能量支持弱勢兒少不畏困境勇敢逐夢《看見5%的奇蹟》10月13日 全台感動上映

2017.10.07

 

 

車庫娛樂、樂聲影城和家扶基金會將合作舉辦《看見5%的奇蹟》公益放映場,邀請家扶基金會長期關懷的孩子們一起觀賞這部勵志喜劇,期待用電影的勵志正能量,替台灣的弱勢小朋友們加油打氣,也能為台灣的社會帶來正面影響,昨晚(10月2日)搶先提供家扶基金會工作人員的內部試映會佳評如潮,許多同仁觀賞完後也表示心裡非常感動。這部德國勵志喜劇《看見5%的奇蹟》改編自真人真事,由金獎名導馬克侯特蒙操刀執導,輕鬆幽默的敘事風格廣獲好評,故事描述一名因為視網膜剝離導致視力僅剩5%的男子如何克服各種逆境,完成自己在五星級大飯店工作的夢想,並真正確立自己人生的價值。《看見5%的奇蹟》細膩彰顯人與人之間的善意正循環,集結各種積極向上的元素,讓人勇於面對未來的種種困境,燃起「有志者事竟成」的堅定決心。《看見5%的奇蹟》10月13日,帶你逆光追夢。

 

 

車庫娛樂、樂聲影城和家扶基金會透過電影鼓勵弱勢兒少 攜手燃起台灣社會正能量

車庫娛樂創辦人 張心望表示:「車庫娛樂一直以來都努力引進可以讓觀眾們觀賞完後,心裡可以得到一些正面能量的電影作品,這次公益合作的初衷,其實是我們有感於最近台灣社會氣氛低迷,剛好我們有不錯的作品想藉此回饋社會,因此車庫娛樂這次無償提供《看見5%的奇蹟》電影公益場次與家扶基金會合作,期待用輕鬆無壓力的軟性娛樂角度,把正向、善良的種深刻地散佈到社會大眾的心中。」

 

 

家扶基金會社會資源處 林秀鳳處長也表示:「《看見5%的奇蹟》的主角其實和家扶弱勢兒少很像,都對未來擁有美好的想像,在努力追求夢想的過程中,卻因為現實的環境與狀況而受限,弱勢兒少往往因為貧窮而缺乏學習資源,即便心中有夢想仍不敵現實考量,讓放棄成為弱勢孩子的唯一選擇。家扶基金會與車庫娛樂、樂聲影城期待透過電影激勵家扶孩子不畏困境勇敢逐夢,更呼籲大眾看見弱勢兒少的需要,透過實際行動支持『無窮世代』計畫。」《看見5%的奇蹟》10月13日,帶你逆光追夢。

 

 

★ 改編自真實事件,感人勵志猶如德國版《逆轉人生》

★ 《帝國大審判》金獎提名導演最新作品

 

 

一名年輕有為的學生沙利亞,少年時期便近乎全盲。即使身邊的人不斷提醒他要實際一點,雙眼失明會如何限制他的生活與志向,但他仍緊抓著自己的夢想並決心要進入五星級豪華飯店工作。在沒有告知任何人他失明的狀況下,他不可思議地獲得在慕尼黑最知名的高檔飯店擔任學徒的機會。憑著過人的毅力、奮鬥的決心和朋友的幫助,他成功撐過各種逆境,並在工作上有過人的表現。然而在沙利亞與勞拉墜入愛河之後,他一手建造的完美世界卻逐漸開始崩毀……

 

 

由以《帝國大審判》提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名導馬克‧侯特蒙(Marc Rothemund)執導。細膩又精湛的手法呈現出一則感人勵志的真人故事,描述一名即將失明的男子如何克服各種逆境,在工作上力爭上游讓自己的夢想成真。

 

▼【看見5%的奇蹟】My Blind Date With Life 電影預告 10/13(五) 看不見又怎樣: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看見5%的奇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18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