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遇見 ‧ 不同 揭曉新生代男神張軒睿及校園女神黃薇渟螢光幕外的那一面!#MeetMeInTheGap

2017.10.05

 

 

今年秋天,美式休閒經典時尚品牌蓋璞以“Meet me in the Gap,遇見.不同 ”為主題,邀請「新生代男演員」張軒睿及「校園甜美女神」黃薇渟進行秋季最新情侶穿搭拍攝,並分享他們遇見.不同的故事。一向甜美的黃薇渟示範了今年秋天流行的輕柔荷葉襯衫,站在穿著皮質外套文質彬彬的張軒睿身旁,時而也能遇見她俏皮可愛的一面。大家對於兩人的認識或許限於他們來自戲劇上的表現,但沒想到藉由這此與Gap的合作,挖掘出私底下的倆人,一位是熱愛籃球的少年,而另一位竟是狂熱於街舞的少女。

 

 

當熱血籃球少年與性感街舞少女的相遇 究竟會激盪出甚麼樣的火花?

在拍攝現場一看到籃球,張軒睿立馬露出燦爛笑容,展現高超的球技!胯下運球、單指轉球、甚至是胸前繞球,樣樣難不倒他。而在另一旁的黃薇渟,一聽到場邊音樂升起,也不由自主地跟著節拍起舞,嫵媚動人的性感舞姿,展現出有別於偶像劇中的甜美氣質。當黃薇渟沉浸於律動的節奏中,張軒睿則是大聲驚呼:「從來不知道她原來是舞蹈高手!」

 

此次拍攝Gap秋季運動穿搭,張軒睿及黃薇渟兩人合作起來默契十足,原來在螢光幕外,他們分別對籃球與跳舞都有同樣的一股熱愛。背後揮灑的每一滴汗水,以及相對付出的時間和努力,造就他們現今過人的球技和流暢的舞步。在同一個空間裡,張軒睿拍打著快速的節奏,黃薇渟跳出迷人的舞姿,雖然看似不同的演出,卻在同一個節奏中找到相同的彼此,用肢體訴說著相同語言,激發出對方律動十足的另一面!

 

 

經典丹寧百搭款 輕鬆打造雙人秋季最潮穿搭

本季Gap融合實用百搭與前衛個性,強調不同組合與不同風格間的相容性。毛邊和補丁等街頭潮流元素融入經典簡約的丹寧之中,打破牛仔沉悶的刻板印象。身著經典翻毛牛仔外套搭配彈力修身塑型牛仔褲的黃薇渟,活力四射更抑制不了自己的舞魂,雙腿向外延長伸展,呈現塑型丹寧牛仔褲的超強彈性!一旁的張軒睿同樣穿著經典翻毛牛仔外套及潮流刷破牛仔褲,看到黃薇渟的活力表現,反而異常冷靜,像個大男人一樣霸氣地勾住黃薇渟,兩人完美詮釋了今秋最佳的牛仔情侶裝扮!

 

拍攝當天兩人各穿著了Gap四套秋季最新服裝,被問及最喜歡對方身著哪一套服飾,兩人默契十足,異口同聲地回應:「這套!」笑容靦腆的張軒睿則率先表示:「我私底下其實是個丹寧控,看到黃薇渟穿著這整套牛仔搭配就覺得很適合她!」而活潑洋溢的黃薇渟也不甘示弱地回應:「學我!」兩人一搭一唱的默契,讓拍攝現場傳出不間斷的笑聲。兩人自然率真地演繹秋季經典丹寧元素,與Gap一直以來想要傳遞兼容並蓄的精神不謀而合。戲裡戲外,他們在熱愛的精神上相遇,在動感的節奏中相遇,為今年秋天呈現最高潮迭起的演出。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