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北場STAYREAL 10週年慶生派對9/29熱鬧登場

2017.10.02

 

 

阿信熱血飆歌嗨翻全場 不二良率新團freestyle演出大獲好評

好友瑪莎與最愛海綿寶寶驚喜現身送上生日祝福

STAYREAL #在場証明10週年音樂派對台北場今晚在信義區Legacy Max熱力開唱!繼9/3在上海舉行首場音樂派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後,台北場活動也吸引粉絲引頸期盼!售票訊息一公佈後就備受注目,9/2演唱會票券開賣當天立即於1分鐘內秒殺完售,讓這場活動備受各界關注!STAYREAL是由五月天阿信與知名藝術家不二良共同創立,自2007年成立至今年正式屆滿10年,為慶祝品牌10週年里程碑時刻,特別舉辦音樂派對與大家同歡!由主理人五月天阿信攜手八三夭主唱阿璞與歌手鼓鼓熱力開唱,STAYREAL另一位主理人不二良也準備重量級驚喜,率領旗下員工組團帶來精彩演出!這次五月天瑪莎為力挺好友阿信,親自出席活動並上台獻唱,一同為品牌慶生,當晚阿信最愛的海綿寶寶也驚喜出場,替好友的品牌送上祝福並帶來勁歌熱舞,將當晚氣氛推上高潮!今晚的音樂派對特別邀請17直播跨界合作,同時在STAYREAL粉絲團與17直播平台上同步直播,讓無法親臨現場的粉絲也能一飽眼福!

 

 

 

阿信特組新團 被媒體譽為最值得期待的夢幻組合

這場堪稱STAYREAL 10週年最強企劃的“在場証明”音樂派對,未演先轟動!主理人阿信為了這次活動,特別邀請鼓鼓及八三夭阿璞共組新團,一同為自家品牌慶生,之前曝光的練團影片更是吸引廣大粉絲的關注,觸及率超過300萬人次,被媒體譽為史上最值得期待的組合。

 

 

 

熱血樂團八三夭與全能創作歌手鼓鼓齊力開唱 現場歌迷大飽耳福

今晚STAYREAL生日派對以STAYREAL 10週年精彩影片作為開場,邀大家一同見證品牌10年的成長歷程及精彩故事。首先由熱血樂團八三夭開場,一連唱了《小心肝》、《玩滑板的孩子不會變壞》、《東區東區》等熱門歌曲。隨後登場的是近期人氣超高的全能創作歌手鼓鼓,在台上勁歌熱舞帶來多首歌曲,包括《為愛而愛》、《嗯哼》、《可以唷》、還帶來全新改編版的《擁抱》,還有鼓鼓的新歌《紳士英雄》,讓台下觀眾大飽眼福!

 

 

阿信率新團為品牌10週年慶生,絕佳的合作默契讓全場嗨翻

緊接著眾所期盼的新團也閃亮登場!由主理人阿信帶著新團員鼓鼓及八三夭阿璞,鼓鼓擔任鼓手,阿信和阿璞則背著吉他出場,展現絕佳的合作默契!雙主唱阿信+阿璞又彈吉它又唱歌,鼓鼓也大展鼓技,演繹多首經典歌曲多括《派對動物》、《離開地球表面》、《SHERO》、《本色》、《瘋子》、《我怎麼哭了》、《盛夏光年》等,讓現場歌迷尖叫不斷,場面相當熱鬧!在安可曲的部分也加碼演出、《突然好想你》、《聽不到》,讓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神秘嘉賓五月天瑪莎與海綿寶寶驚喜出場 現場笑料不斷

今天舞台出現了重量級神秘嘉賓-海綿寶寶,親自到場替最愛阿信站台祝賀!台下歌迷熱烈鼓噪親一下,阿信立刻回擊說:「上次蔡依林來不拱,現在海綿寶寶才拱!」為表達對海綿寶寶的愛,阿信特別訂製一件印有兩人合照的衣服送給海綿寶寶,現場還一起合唱《乾啦乾啦》,將氣氛炒熱到最高點!緊接著超嗨的生日趴還特別邀請五月天瑪莎擔任神秘嘉賓,身為五月天成的團員,瑪莎親自現身帶來祝福,展現阿信與團員間的好友誼,瑪莎現場還特別自彈自唱《天空》,令現場觀眾大呼值回票價。隨後阿信與不二良也偕同旗下品牌ROCKCOCO與CROXXBONES主理人NewNew與KEA以及所有演出的嘉賓,一同在台上為STAYREAL 10歲生日慶生,不過這次蛋糕換成了STAYREAL Café最新推出的10週年紀念漸層飲料,邀請全場來賓人手一杯齊祝賀,道出了品牌10年歷程與感謝!

 

 

不二良邀前五月天鼓手達叔另組REAL樂團 用freestyle搖滾登場!

五月天主理人除了阿信外,以音樂與創意為品牌精神的STAYREAL,就連員工們也各個臥虎藏龍,在今晚帶來專業級的精采演出!自從上次在上海場演唱會讓大家見識到不二良的精彩RAP之後,這次不二良再度帶來驚喜彩蛋!由不二良領軍的REAL樂團,在表演前即開始進行多次的秘密練團,團員還包括前五月天鼓手達叔,一上場就讓台下觀眾驚呼連連,用熱血的《馬戲團猴子》炒熱現場氣氛,也讓大家見識STAYREAL同仁們的熱血精神!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