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秋番《我的女友是個過度認真的處女Bitch》悠木碧再破演出尺度 戀愛笑料百分百!

2017.10.01

 

 

《少女終末旅行》、《如果有妹妹就好了》跟女孩們從日常跨到未來

繼鬼怪傳說系列,代理商木棉花陸續公開10月秋番,如果你是抵禦不了可愛女孩的動漫迷,可以關注神秘的末日世界結合萌味女孩的《少女終末旅行》,飾演主角之一的「水瀨祈」,擔任黑髮雙馬尾的女孩「千都」,她將與「尤莉」一起勇闖未來神秘的險境!喜愛都會題材的話,以學生畢業為背景,描寫相遇情感的《Just Because!》,在日常故事間帶有關鍵轉折的劇情彷彿日劇,也是本季必追新鮮貨。同樣在校園裡戀愛,卻是用搞笑日常,讓人氣聲優「悠木碧」再度大破演出尺度的是《我的女友是個過度認真的處女Bitch》,雖然名字讓人差點昏倒,但是內容輕鬆有趣,以噴飯等級的笑料跟你迎接秋季!接著是妹控話題小說動畫化的《如果有妹妹就好了》,想看「小林裕介」如何成為槽點級主角嗎?各個女角之間的脫線特色,又會如何呈現呢?讓人期待的新番之一也非它莫屬!而以恐怖題材讓人注目的《國王遊戲》,由人氣聲優「宮野真守」演出,不僅是限制級劇情首度動畫化,當中驚悚懸疑效果,絕對讓你離不開視線。還沒脫離鬼月嗎?那就醫定要列入觀賞名單中。而在緊張的工作與學習之後,都會需要放鬆時刻吧,描寫可愛的夫妻互動與調酒品味的《品酒要在成為夫妻後》適合調劑大家忙碌的時刻,本季還真不少精彩動畫,就等觀眾來找尋自己的「愛」了!

 

 

少女終末旅行

極度繁榮奢華的人類文明迎向終焉之後,經過了漫長的歲月。這個已進入末日的世界,人類幾乎都已經死絕,連生物都沒有。建造得十分複雜的城市,變成像迷宮一樣的廢墟,已不再整備維修的那些機械,慢慢地停下了動作。不知何時會結束,從什麼時候開始結束,在已無須思考這種問題的末世,二名少女不斷持續在旅行。「千都」與「尤莉」今天也騎著愛車半履帶摩托,在廢墟裡徘徊。帶著和煦溫暖的心情在末世存活下來的反烏托邦奇幻故事,現在即將揭開序幕。

 

 

Just Because!

高中三年級的冬天,學生生活只剩下短暫的時光,就這樣漫無目的等待著畢業.…原本大家都是這麼想的。就在此時,在國中時期曾搬到他處的同級生突然轉學歸來。跟與這個季節不相符的轉學生的相遇,讓「不知覺」的想就這樣過完高中生活的他們的心中,鳴起了小小的開始信號。《Just Because!》描述著高中生活將步入尾聲的意外邂逅,喜愛日常間的深刻劇情的話,可千萬不能錯過。

 

 

我的女友是個過度認真的處女Bitch

平凡的高中生「篠崎遙」有個憧憬的對象,那就是端莊美麗、成績優異的班長「香坂秋穗」。抱著失敗的覺悟去告白的他,卻意外地得到了「OK」的答覆。感覺會是個完美女友的秋穗,卻因為認真過頭,竟成為了發揮超乎想像反差行為的處女「Bitch」…!?究竟是怎樣的認真態度,令人不禁充滿好奇與驚訝的秋番戀愛必追動畫,就屬這部囉,而以認真態度,讓各位觀眾享受反差笑料的「香坂秋穗」,則由「悠木碧」擔綱這位令人驚奇的角色,想知道中間究竟發生了多少趣事,務必要在電腦與螢幕前準備追番!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控小說家‧羽島伊月,隨時有一群充滿個性的人聚集在他的身旁:愛與才能都是重量級,高階的缺憾系美少女‧可兒那由多、對戀愛迷惘、對友情迷惘、對夢想迷惘的青春三冠王「白川京」、鬼畜稅金拯救者「大野艾希莉」、天才插畫家「屁桃」,與伊月等人各自心懷迷惘與煩惱,每天都過著熱鬧的日子。總是溫柔地在旁守護,如完美超人般的弟弟‧千尋,其實懷有重大的秘密…而飾演小說家羽島伊月的「小林裕介」,這次也將再度在螢幕前帶給各位動漫迷各種槽點與討論,無論是妹控還是對妹控好奇的你,都務必觀賞囉。

 

 

國王遊戲

從遠地轉學而來的高中生金澤伸明,因為前一所學校發生的事,讓他害怕和同班同學太親近,還將自己的心封閉起來,直到參加運動會的班級接力賽,才逐漸和同學們打成一片。但就在此時,全班同學的手機都收到一封自稱「國王大人」寄來的簡訊。雖然班上同學認為這一定是惡作劇,所有人都不以為意,但只有伸明清楚簡訊內容的意義,也因此內心非常掙扎,該如何挺身出來面對即將開始的「死亡」遊戲…。演出主角「金澤伸明」的,是人氣聲優「宮野真守」,而飾演與主角有淵源的「本多奈津子」的則是「堀江由衣」,兩位擅長帥哥美女的聲優 一起演出驚悚題材,喜愛的觀眾記得隨時鎖定更新消息,準時報到。

 

喜愛秋新番作品的觀眾,可以由「木棉花」所提供的隨選視訊收看。不僅不限時間地點都能享受最新劇情,「木棉花」提供給各位的觀賞管道也十分多元,手機可至「巴哈姆特動畫瘋」、「Hami Video」、「myVideo」、「friDay影音」收看,電視平台可至中華電信MOD、bbTV等平台訂閱。所有新番上架時間,皆以各平台公布播映或上架資訊時間為準。想知道更多節目播出日期與時間,歡迎上木棉花官網與粉絲團查詢,隨時獲得第一手訊息!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