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如何對抗陰晴不定的台灣天氣?!?! 2017秋冬Native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舒爽感受~

2017.09.30

 

 

台灣冬天氣候陰雨綿綿,又濕又冷。雙腳乾著出門,卻必須忍受著濕冷回家,因此一定要備上一雙兼具保暖防水又舒適的鞋款,因應陰晴不定的變臉天氣。

“靴款”是秋冬必要的選擇,要挑選最適合的百搭款才能以不變應萬變。

 

 

 

承襲APOLO家族的超強DNA : “APEX登峰靴” 誕生了!!

材質挑選耐用的PU素材,加上Defender Repellent Systems™處理,不僅防水更能抗汙。

利用超細羊毛纖維製成的鞋舌、內裏,不僅比一般鞋子來的耐磨快乾,也比一般鞋子來的舒適保暖。最後橡膠大底提升它的抓地力及防滑功能。

零售價NT.4180

 

古語云 " 深思者慮遠,登高者望遠,輕履者行遠 "

因此而得名” Treklite “ 輕履者系列

 

Johnnny強尼靴家族的”Treklit”輕履者系列:

結合尼龍與PU的雙材質設計,休閒又不失正式。

色塊拼接的多層次視覺效果,讓整體造型更為突出。

鞋底部分加EVA夾層,穿用上更為舒適。纖維羊毛內裏兼顧舒適與保暖性。

一樣採用Defender Repellent Systems™處理,讓靴子抗髒汙易清理。

不用像一般皮靴一樣,需要費時費工的擔心保養問題!!

零售價NT.3280

 

 

整雙由防撕裂尼龍材質製成的Fitzsimmons登山靴家族的”Treklite”輕履者系列:

腳踝及鞋舌填充羊毛纖維,能緊緊包住你的雙腳,增加保護力,抵禦外部傷害。由外部加上金屬鞋帶環,當遇上暴雨時雨水也無法從外部入侵,防水再升級。羽量化輕盈的重量,不僅好攜帶,從事戶外運動也可以更省力,酒紅色的外觀讓鞋子簡單卻不單調,具備機能與時尚。

零售價NT.3280

 

以上靴款預計於9/15上市。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