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UltraBOOST All Terrain機能強化全系列蛻變上市10月4日在台發售

2017.09.30

 

 

adidas宣布推出 UltraBOOST All Terrain 以及UltraBOOST X All Terrain 兩款全新跑鞋,為獨步業界的 UltraBOOST 系列再添生力軍。在創新思維與風格造型的推動下,每款設計皆注入了 adidas 的革新技術,包括 BOOSTTM、Continental™馬牌輪胎大底搭配STRETCHWEB抓地力科技、防潑水Primeknit 編織鞋面以及反光元素,不僅兼具支撐效果和保護作用,外觀上更採用時下最夯的襪套式設計打造完美靴型,以極具個性的中筒造型成為穿搭利器。

 

 

天氣再也不是藉口──全新 UltraBOOST 系列跑鞋的設計讓跑者無論碰到下雨、天色暗或冷天氣都能盡情奔馳。UltraBOOST All Terrain 搭載一體成形的鞋身結構,提供更全面性的支撐;特別針對女性腳型設計的 UltraBOOST X All Terrain 則結合Adaptive Arch足弓懸吊式設計,有助 adidas 獨家的 Primeknit 編織鞋面提供足弓更完整的舒適與保護性,同時增加動態支撐,讓每一步跑起來都輕鬆不費勁。

 

 

adidas Running 部門資深產品經理 Stephan Schneider 表示:「秋季氣候變化莫測,也因此我們投入比以往更長的時間研發這次的產品。經過密集的測試,確保所有設計細節在任何條件下都可以提供全面保護以及毫不妥協的舒適度。這次我們特別著重於腳踝包覆高度的增加,除了提供保護效果之外,還能使腿部到足部的動作傳導更加順暢。」

 

 

兩款全新跑鞋主要特色如下:

- 防潑水 adidas Primeknit 編織鞋面:透氣布料與防潮織線共同打造絕佳貼合感,在秋季變化多端的環境中更能達到無懈可擊的全面保護。

- BOOSTTM 中底:帶來高回饋性的舒適度與避震性能,每次著地時可有效儲存並傳導能量;無論在乾燥或潮溼環境下都有理想表現。

- Continental™馬牌輪胎大底:透過世界級的 Continental™馬牌輪胎橡膠加持,有效提升大底耐磨性。

- STRETCHWEB大底科技:於STRETCHWEB延展大底的基礎上,All Terrain更加深大底紋路,提供更加升級的抓地力。

- 腳踝增高保護:隨著氣溫降低,腳踝處的編織高筒設計能夠在路跑過程中保持足部溫暖,也是 UltraBOOST All Terrain 及 UltraBOOST X All Terrain 和其他 UltraBOOST 鞋款的最大差異。

- 反光元素 :隨著天色漸暗,襪型鞋領處的反光元素在夜跑時能提供絕佳的能見度。

 

 

全新UltraBOOST All Terrain系列跑鞋將於10月4日在台發售,詳細發售資訊請洽adidas跑步粉絲團。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