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超人氣漫畫《亞人》真人化震撼登上大銀幕!《大搜查線》名導本廣克行攜手佐藤健、綾野剛、川榮李奈《亞人》11月3日 全台轟動上映

2017.09.29

 

 

櫻井畫門所創作的人氣漫畫《亞人》於2012年推出後,人氣及口碑皆獲得佳績,日前陸續推出動畫電影以及動畫影集後,如今更要在以真人化之姿登上大銀幕!《亞人》由創下日本電視史多項收視紀錄的《大搜查線》導演本廣克行執導,邀來日本人氣男星佐藤健、綾野剛和AKB48前成員川榮李奈領銜主演,《亞人》將於11月3日全台轟動上映。

 

 

本廣克行和佐藤健並組超強「500億円組合」 精彩還原《亞人》戰鬥場面!

《大搜查線》導演本廣克行擅長調度警匪追逐動作戲,將《亞人》原作的戰鬥場面還原得相當到位,特效方面也可圈可點,堪稱還原度極高的精采之作。佐藤健和綾野剛兩大「顏值爆破」的日本男星在戲中也有精采的對手戲,兩人不僅為戲練出精壯身材,日本媒體也將《大搜查線》系列票房累積400億日幣的本廣克行和《神劍闖江湖》電影票房100億的佐藤健譽為「500億円組合」,超強陣容備受粉絲期待!

 

《亞人》不會死就沒人權?反覆重生的新人類陷入永無止盡的戰鬥輪迴!

《亞人》電影版含有部分原創的故事設定,將漫畫中原為17歲高中生的主角改成26歲的實習醫生。故事講述「亞人」是充滿謎團的類人生物,他們的「不死之身」和神祕能力讓一般大眾心懷恐懼,各國政府和科學家也意圖利用亞人進行不人道實驗來獲利。年輕的實習醫師永井圭(佐藤健 飾)在一場車禍中意外發現自己居然就是傳說中的「亞人」,遭到政府機關追捕的悲慘命運便從此拉開序幕。而佐藤(綾野剛 飾)暗中密謀的「亞人革命」即將掀起一場腥風血雨,人類和亞人的戰爭一觸即發!《亞人》11月3日全台轟動上映。

 

 

 

★ 櫻井畫門 累計銷售400萬部人氣漫畫《亞人》大銀幕改編

★ 《大搜查線》系列導演本廣克行 X 《神劍闖江湖》幕後團隊 打造全新體感動作鉅獻

★ 《神劍闖江湖》佐藤健、《怒》綾野剛 為戲狂練身材,日媒盛讚「充滿肉體美!」

★ 《我想吃掉妳的胰臟》國民妹妹濱邊美波 、《死亡筆記本:決戰新世界》前AKB48 成員川榮李奈 女力出演

★ 日本搖滾樂團 THE ORAL CIGARETTES 助陣演唱電影主題曲「BLACK MEMORY」

★ MX4D 版同步上映

 

 

 

「亞人」是充滿謎團的類人生物,他們無論受到怎樣的傷勢都不會喪失性命的「不死之身」,讓普通人心懷恐懼,也讓懷抱野心的各國政府和科學家垂涎不已。年輕的實習醫師永井圭(佐藤健 飾)在一場車禍中,意外發覺自己居然就是傳說中的「亞人」,遭到政府機關追捕的悲慘命運也從此拉開序幕。永井被迫放棄平凡生活亡命天涯,企圖找到他的除了政府機關,還有想要毀滅人類的凶惡亞人佐藤(綾野剛 飾)。新舊人種的世代對決,最後結果將會是如何……?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亞人》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19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