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穆荷蘭》娜歐蜜激情女女戀 四乳交峰撞出影史新高度

2017.09.25

 

 

▲蘿拉賀林(左)與娜歐蜜華茲(右)在《穆荷蘭大道》激情露四點,被視為影史女女床戲經典畫面。

 

等了17年,影史神片《穆荷蘭大道》終於將在本週五(9月29日)上映,除了可在大銀幕觀賞現代驚悚大師大衛林區創作生涯最強傑作之外,兩位女主角娜歐蜜華茲(Naomi Watts)與蘿拉賀林(Laura Harring)四點全露的床戲也被影迷封為「21世紀最經典女女激情戲」,值得進戲院一窺究竟。

 

被英國權威媒體BBC評選為21世紀最佳電影第一名的《穆荷蘭大道》,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片中峰迴路轉的劇情,導演大衛林區運用現實與虛幻交織,創造出富饒魅力卻難解的電影夢境,掀起全球影評討論,想要一探故事真相。針對劇情設定,林區也只簡單闡述:「一場神秘事件、一個悲傷幻夢、一個愛的故事。」而他提到的「愛的故事」,便是暗示兩位女主角的曖昧情愫。

 

電影從發生在洛杉磯穆荷蘭大道上的一場車禍開始說起,浩劫餘生卻失憶的黑髮女郎(蘿拉賀林 飾演)闖入一棟豪宅避風頭,遇上懷抱星夢的金髮俏妞貝蒂(娜歐蜜華茲 飾演),善良的貝蒂在勇闖好萊塢之餘,熱心地想替黑髮黑髮女郎找出真實身份,希望能一步一步幫助她恢復記憶,兩人卻因此經歷了一連串的怪事,也漸漸培養出深厚感情。在虛虛實實的劇情當中,兩女兩度在不同情境下上演激情戲碼,在不同的情緒設定下娜歐蜜華茲與蘿拉賀林都大方秀出雙峰上陣,完美演繹情感層次豐厚的床戲,既香豔火辣卻又深情款款,將《穆荷蘭大道》的抽象幻夢推向了最高潮,也點出了關鍵的劇情。這兩場床戲更被影評譽為「21世紀最經典女女激情戲」,也被封為娜歐蜜華茲與蘿拉賀林演員生涯最強一脫。

 

 

娜歐蜜華茲接受訪談時也表示:「以前一直覺得拍床戲很難,因為會和對手演員產生一種緊張對立關係,但《穆荷蘭大道》的床戲夥伴是位女星,那種異性間的緊張關係便不存在,演起來就輕鬆自在了。」她並補充道:「很慶幸是跟大衛林區合作,把自己交給信得過的導演,才能完成最精彩的結果。」因為在《穆荷蘭大道》發揮變色龍一般的演技,配上令人無法忽視的驚豔一脫,讓她榮獲美國多項影評獎的最佳女主角獎,並獲得日後多部作品演出機會。而近年少有作品引進台灣的蘿拉賀林,也因為《穆荷蘭大道》裡楚楚可憐卻又曖昧挑逗的角色詮釋,完美展現好萊塢黃金年代的優雅姿態,在床戲中自信展露性感雙峰,也讓蘿拉賀林成為穆荷蘭大道這場幻夢當中最令人心醉、難以忘懷的一抹紅唇印。

 

由大衛林區親自操刀《穆荷蘭大道》4K數位修復版將在9月29日全台上映,影迷可至光點華山電影院、誠品電影院、真善美戲院、MLD Cinema、in89駁二電影院購買限量海報預售套票,內含兩張精美書籤款電影票與台灣獨家設計款原文海報,或是上博客來售票網購買書籤款雙人套票,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更多電影最新消息,請上東昊影業官方臉書。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穆荷蘭大道》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76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