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這裡就是熱鬧地獄喲~秋番《鬼灯的冷徹》安元洋貴 對你帥氣噘嘴i-Fun動漫台10月起同步播出

2017.09.25

 

 

《龍的牙醫》、《奇諾之旅》鬼怪、冒險傳說 秋番一次到位

 

本年度秋季「木棉花」將帶來許多驚奇、奇幻的新番動畫,其中有人氣動畫作品《UQ HOLDER!悠久持有者!》,正妹們開掛式的精彩戰鬥,是眾多粉絲期待的熱血新番,想知道「雪姬」將「刀太」轉變為非人類之後的精彩故事,可要勤勞追蹤開播時刻囉!以幽默、搞笑及地獄日常結合的經典作品《鬼灯的冷徹》也即將播出第二季,噘嘴的帥氣鬼灯大人仍由「安元洋貴」演出、可愛的小白、超有戲的金魚草,是不是都讓你我期待不已呢,更棒的消息是,i-Fun動漫台也將在10月同步播出最新一季的鬼灯啦,大家可以準備揪家人一起在螢幕前觀賞了!

 

冒險故事類型中,有經典輕小說動畫化的《奇諾之旅》,神秘主角「奇諾」的,由近期十分活躍的「悠木碧」飾演,令人期待聲線多元的她,會如何詮釋經典角色「奇諾」呢?另外將寶石擬人化、結合戰鬥、醫療的《寶石之國》,使用3D手法製作,呈現出耀眼動人的世界觀。演出的陣容不僅有《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的「佐倉綾音」、以及演出過《冰菓》的「茅野愛衣」,絢麗的寶石們美麗的姿態,就等你持續鎖定囉!以網路動畫改編的《龍的牙醫》,描述古代人們與巨龍互相締結契約的故事,主角「野乃子」身為牙醫的一員,某天在龍的巨大牙齒上發現了暈倒的敵軍士兵「貝爾」,故事就此展開。而男主角「貝爾」是由人氣聲優「岡本信彥」擔任,奇幻新穎的故事,一定讓你追番時感動不已。

 

 

超乎想像的巨大牙齒背後的秘密-《龍的牙醫》

故事描述戰爭期間,棲息在「龍之國」的巨龍,與人類簽訂了互惠互助的契約,主角「野乃子」是為國家守護神龍清理蛀牙菌的牙醫,某天她在巨龍的牙齒上發現一位失去意識的敵國少年兵「貝爾」。傳說在發生巨變前,龍會製造不可思議的現象,因此少年在巨大的牙齒上復活了。對自身處境感到困惑的貝爾,鼓勵他並讓他成為同伴的野乃子。隨著戰爭愈來愈激烈,兩人也開始接受了自己的命運…。

 

 

經典奇幻輕小說再度躍上螢幕-《奇諾之旅》

本作品描述旅人「奇諾」與會說話的摩托車「漢密斯」展開周遊列國的旅程。除了拜訪不同民情的國家,奇諾與漢密斯之間遭遇的旅行事件,時而溫柔、時而哀傷、時而滑稽,時而尖銳地觸動人心。種種遭遇,將引領你與他們一起展開檢視自己內心深處的旅程。奇諾與漢密斯旅程發生的趣事,即將展開!

 

 

擬人化寶石的生存故事-《寶石之國》

本作品描述遙遠的未來,地上的生物沉入海底,被微生物吃掉成為無機物體後,由於長時間結晶化,演變為寶石生命體的存在,擁有寶石身體的28 位角色,各自有著不同寶石們的美麗姿態,與打算襲擊寶石作為裝飾品的「月人」們,將展開一場又一場的戰鬥。

 

 

《魔法老師》的精采後續熱血展開-《UQ HOLDER!悠久持有者!》

背景設定於《魔法老師》劇情完結後80年,主角「近衛刀太」的父母在一次意外中身亡,由師父「雪姬」扶養長大的刀太,與同學和雪姬過著普通的日子,某天學校裡的「橘老師」卻突襲雪姬,雪姬的真實身分因而被揭穿,導致戰鬥的展開,以及必須前往未知的「天之御柱市」…屬於「悠久持有者」的冒險旅程,10月即將與你相見!

 

《鬼灯的冷徹》 第2季  

受到熱烈歡迎的地獄題材故事《鬼灯的冷徹》,描述戰後的人口爆發且惡靈兇猛化,亡者產生的問題使地獄出現了前所未有的混亂,身為閻羅王第一輔佐官「鬼灯」,將替代閻羅王解決各式各樣的問題。小從亡者、大至工作偷懶的閻魔王、一律嚴懲不輕饒。而隨著鬼灯兒時玩伴的雙胞胎妖怪,以及自由奔放的雪鬼等等新面孔的加入,滿是喧鬧又充滿了快樂的地獄日常,如今將再一次揭開序幕!  

 

喜愛新番作品的動漫粉絲,是否也想要愉悅地盡情追番呢?歡迎至以下隨選視訊平台收看,現在「木棉花」已經提供各位動漫迷許多便利的選擇。手機可至「巴哈姆特動畫瘋」、「Hami Video」、「myVideo」、「friDay影音」收看,電視平台可至中華電信MOD、bbTV等平台訂閱。歡迎上中華電信MOD-98頻道「i-Fun動漫台」官網或木棉花官網查詢。i-Fun動漫台在10月14日,也將同步播出新番《鬼灯的冷徹》!而首部國人漫畫改編的動畫《時間支配者》將於10月8日開始播出,其他新番上架時間,則以各平台公布播映或上架資訊時間為準。若想知道更多節目播出日期與時間,歡迎加入i-Fun及木棉花粉絲團,最新作品與播映資訊都會為您隨時更新。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