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慾望城市米蘭達變成深宮大房!小三竟是那個「美魔女」007皮爾斯布洛斯南改當出版大亨卻在背地裡偷人!

2017.09.24

 

 

《慾望城市》辛西亞尼克森與007皮爾斯布洛斯南攜手當老夫老妻,老公卻在背後偷吃美魔女!在新片《紐約寂寞男孩》當中,兩人身為紐約中產階級的高知識份子,皮爾斯布洛斯南身居出版界高位,卻背叛在家當黃臉婆的辛西亞,跑出去外面亂撩辣妞,撩到的還是美魔女凱特貝琴薩!火辣辣的劇情越演越烈,最後連兒子都加入這場三角戀,搞得老爸兼外遇主角的皮爾斯布洛斯南裡外不是人!對於這次的接演,布洛斯南坦言:「我很享受飾演伊森的角色,他充滿神秘感。可能一開始會有點誤解他,不明白他為何這麼憤世,又這麼具戒心,但這部電影講的正是關於追求夢想的故事,那些不着邊際的夢想與執著,很容易就隨着年月而消逝,而這正就是伊森所經歷過的事情。」

 

 

紐約最佳代言人!米蘭達有意參選2018紐約州州長?!

宣傳《紐約寂寞男孩》不否認參選意願

米蘭達要選紐約州州長?!辛西亞尼克森以《慾望城市》的米蘭達形象紅遍全球,戲外更是土生土長的紐約人,還有誰比她更能代表紐約!日前於節目上宣傳《紐約寂寞男孩》時,聊完電影相關話題後,主持人劈頭就問:「我想你聽了很多傳聞了吧,你會參選紐約州長嗎?」辛西亞笑而不正面回應:「我聽到、也讀到很多了傳聞,很多人都希望我能參選,如果真要選一個最主要的參選動機,我想會是為了這裡的「教育」政策吧!」隨後立刻將矛頭對向現任紐約州長,砲轟現行的教育政策。最後,辛西亞雖未正面表態,但如同她在其他專訪中所說的:「《紐約寂寞男孩》是一部關於新舊紐約抗衡的電影,去探討究竟紐約是否失去了靈魂?」一切盡在不言中,觀眾皆可以感受到她熾熱尋求改變的野心!

 

《戀夏500日》《天才的禮物》導演馬克偉柏

細膩描繪大男孩的人生課題 打造最現代的紐約愛情

以浪漫愛情《戀夏500日》紅遍全球的導演馬克偉柏,在《蜘蛛人:驚奇再起》、《天才的禮物》後,再度以他最擅長的愛情題材交出新作《紐約寂寞男孩》,探討愛情與人生的課題!描寫角色之間的情感是馬克偉柏最擅長的,他表示「這不是一個愛情故事,這是一個關於愛的故事。」而這次找來《最美的安排》編劇艾倫勒布合作,花十年打造深刻動人的故事,他說:「要是這個構思也失敗,我會全身而退,從此不再當編劇。這是一齣我寫給紐約的情書!」

 

 

最為難的愛情,是愛上老爸的情人

《紐約寂寞男孩》故事描述出生在中產階級家庭,大學剛畢業的湯瑪斯(卡倫透納 飾),是一位對寫作充滿熱情卻找不到方向的年輕人,在戀愛方面,即使有辛賞的對象,戀情卻還是無疾而終。總是悶悶不樂的湯瑪斯,有一天意外發現父親(皮爾斯布洛斯南 飾)竟然有了外遇,一時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件事,湯瑪斯竟開始跟蹤起這個美豔的小三 – 喬安娜(凱特貝琴薩 飾),希望能知道她跟父親究竟進展到什麼程度,然而人算不如天算,在跟蹤的過程中,好奇心逐漸展開變成了曖昧,喬安娜開始變成湯瑪斯生活很重要的一部分,一場無法預料的家庭風暴已開始蔓延開來⋯⋯《紐約寂寞男孩》10月6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10.6《紐約寂寞男孩》台灣官方預告|最為難的愛情, 是愛上老爸的情人⋯: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紐約寂寞男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910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