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天后級新人二珂未發片先轟動「帶著音樂去旅行」新專輯巡演將同步啟動 林邁可、方文山、魏如萱、戴佩妮超強製作團隊打造新專輯偶像戴佩妮量身打造《三角题》

2017.09.24

 

 

高人氣直播主二珂跨足歌壇,即將於10月11日推出首張國語專輯『帶著音樂去旅行』,唱片公司「香蕉娛樂」高規格打造首張專輯的氣勢,未發片就在今天(9/20)於北京舉行了「新歌+巡演」發布會造勢,二珂在發布會上首唱新歌「櫻花粉的浪漫」、「三角題」兩首新歌,香蕉娛樂同時宣佈二珂將以新人之姿正式啟動「帶著音樂去旅行新歌專場巡演」(以下簡稱「新歌專場巡演」)向媒體證明對二珂粉絲力量深具信心,新歌專場巡演目前已經安排了6個城市的演出,高規模的打造讓二珂可以說是天后級的新人。

 

 

二珂的人氣讓記者會現場踴進了許多粉絲,主辦單位原本限定60 位粉絲,現場粉絲卻意外翻倍,讓記者會現場「人氣爆棚」,只為爭睹二珂本人的現場演唱,之前都是透過螢幕聽歌,現在終於可以在現場聽歌特別感動。二珂在現場樂隊伴奏下演唱“櫻花粉的浪漫“,這位出生於95年的小女生用超越她年紀的穩健颱風和紮實的唱功驚艷了現場所有人。而首支單曲“櫻花粉的浪漫”在9月12日上線後,不僅24小時內飆升新歌冠軍位置,接下來短短幾天點擊率就直衝各大音樂平台的冠軍榜單,而MV中二珂的制服造型也喚回了大家對校園的回憶和憧憬,回到簡單又無憂無慮的青澀年代,網友們紛紛評價她為“那些年大家一起追過的校花”。

 

 

曾用名「周二珂」的她以「二珂」之名從新出發,藉這次「新歌+巡演發布會」正式開啟屬於她的音樂旅程,也預告了新專輯即將誕生的訊息。雖然二珂還是一位音樂“新鮮人”,但她早已憑藉清透的聲線在網絡中積累了超高的人氣,在發布會上唱片公司也為歌迷送上了驚喜,宣布二珂「帶著音樂去旅行新歌專場巡演」計劃。「新歌專場巡演」將巡迴多個城市,購票觀看演出的歌迷們不僅可以近距離觀看二珂現場演唱“櫻花粉的浪漫”,“三角題”等新歌,還會獲得“帶著音樂去旅行”的實體專輯。今天二珂與「香蕉計畫」CEO高翔攜手宣布巡演啟動,一起將手上的紙飛機放飛進行啟動儀式,而台北場則訂於10月27日在ATT SHOWBOX演出,對於即將展開馬拉松音樂會之旅的二珂,唱片公司也別出心裁地先行準備好禮物,只要二珂在現場講出最想要去旅行的地方,唱片公司就會送上機票,做為唱片宣傳期及新專輯巡演辛苦的獎勵。而二珂則表示希望在宣傳期之後,有機會可以自己來台灣自由行,好好的感受台灣的人情味。而曾經在直播時演唱台語歌「歡喜就好」獲得廣大的迴響,台北場是否會加入台語歌單,二珂則表示:「歌單先保密給大家驚喜!」

 

 

唱片公司「香蕉娛樂」不僅大規模為專輯造勢,在專輯的製作上更是用心,此次除了超級製作人林邁可為二珂量身打造新專輯外,還有包括方文山、戴佩妮、魏如萱、Def Tech等超強製作陣容,同時也滿足了二珂做為粉絲的小小願望,十分有心地邀請到戴佩妮為其創作了新歌“三角題” 。戴佩妮一直是二珂最喜歡的偶像,這次兩人能合作,二珂十分開心,分享了不少與戴佩妮合作時發生的趣聞。當天,二珂傾情演唱了“三角題”,其MV也在發布會上進行了全球首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