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揪愛去日本」見面會活動

2017.09.19

 

 

日本觀光局特於高雄舉辦「揪愛去日本」見面會活動,介紹日本中部地區觀光魅力。活動現場由林依晨及孫沁岳擔任嘉賓,分享赴日拍攝心得花絮。

 

自2003年起,日本觀光局為增加訪日旅客人數,著手推動「VISIT JAPAN CAMPAIGN(日本旅遊活動)」計畫,同時致力於形塑日本品牌及招攬旅客等事業,吸引世界各地遊客,實現觀光立國政策。

 

 

為推動上述計畫,今年以「揪愛去日本」為概念,邀請林依晨與孫沁岳遠赴日本中部愛知縣、岐阜縣、長野縣拍攝宣傳影片,親自體驗日本中部魅力。影片中,無論是林依晨和閨蜜在奧飛驒溫泉鄉找回純真、在山本屋本店和閨蜜的小孩比賽吸味噌烏龍麵,或是孫沁岳和舊友重遊高山古街、在上高地再一次一起幼稚,都充分展現與親友同遊日本的樂趣無窮。

 

活動會場除了播放本次特別赴日拍攝的宣傳影片,並邀請林依晨及孫沁岳分享日本中部地區精彩之處及拍攝花絮,主辦單位也特別邀請旅行社講師至現場,介紹日本中部最新觀光情報。透過精采的活動內容,讓民眾感受和重要的人同遊日本的魅力!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