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松隆子繼《冰雪奇緣》後為《煙花》獻聲演中年再婚婦女不唱「Let It go」叫女兒「不要走」

2017.09.14

 

 

松隆子演控制狂媽媽!當中年再婚婦女,大喊女兒「不要走」!全片幾乎只有一種台詞,卻生動十足不愧是日本影后!實力派演員松隆子,在繼2013年為《冰雪奇緣》艾莎公主配音後,再次挑戰動畫配音,於《煙花》中飾演女主角奈砂即將再婚的母親。《煙花》描述一段發生夏日奇蹟,時光不斷倒流的一天,男女主角雖然愛得火熱,卻苦了松隆子!因為事件發生的那一天,奈砂想要離家出走,松隆子追出家門大喊:「不要走!」,衝上前把女兒硬是拉回家,阻止她逃家,後來即便發生夏日奇蹟,女主角成功衝出家門,但當女主角搭上火車,松隆子還是克盡職守「飛車追火車」去追女兒,開車窗大喊:「奈砂,不要走!」,雖然辛苦,不過松隆子也坦言:「導演叫我放開去演,嘗試了各種喊法,台詞雖然不多,但其實很有趣!」

 

 

岩井俊二神作超還原!逃家也可以逃得這麼刻骨銘心!

經典劇情 X 新房45度的完美方程式!

最完美的致敬!《煙花》每一個畫面都是神還原,24年前的名作歷久彌新,一段女孩逃家的故事感動上萬人,用動畫延續真人版無法完成的戀愛奇蹟!《煙花》改編自岩井俊二的原著電視劇《向上綻放的煙花,該從下面看?還是從側面看?》,動畫版電影許多畫面的拍攝取景都跟當年一模一樣,完全「神還原!」,讓好多影迷直呼「感動!」這次新版《煙花》加入時光回溯挽回過去的設定,請來動畫界的翹楚新房昭之來擔任總導演,新房導演最著名的特色就是他的「新房45度」,呈現人體無法達成的,轉頭往後45度的極致角度,將角色的獨特魅力發揮到極限!岩井俊二也於訪談中表示:「只有動畫版中才能做到的,我想就是那些聚焦臉部,甚至眼球瞳孔的場面,這些獨具魅力的眼神,都是實際拍攝很難拍出來的!」一旁的松隆子也打趣說:「說的也是耶!只拍眼球的話,旁邊的魚尾紋應該全部都會被拍出來!」

 

 

《你的名字》團隊打造新作《煙花》 再創票房神話!

點燃今年夏日最美的戀愛奇蹟

日本電影大廠「東寶」繼去年推出超人氣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在日本、台灣、中國等全球各地創下驚人票房成績後,今年再打造年度動畫大作《煙花》,版權已狂賣超過全世界110個國家,氣勢如同《你的名字》!《煙花》改編自岩井俊二的著名電視劇,再次施展青春戀愛物語的魔力,並由製作過《惡人》、《告白》,去年推動《你的名字》的大力功臣 - 川村元氣再次擔任製作人,請來著名電視動畫導演《物語系列》《魔法少女小圓》新房昭之擔任總導演,以及曾獲日本奧斯卡金像獎的大根仁編劇,集結黃金製作團隊,再一次打造揪心的夏季戀愛傳說!此片將於9月15日全台上映。

 

 

重新經歷那年夏天 再次陷入一段愛戀

一年一度的夏季花火大會即將到來,濱海小鎮的國中班級裡,同學正討論著「升空綻放中的煙火,從側面看會是圓的還是扁的呢?」

《煙花》的故事描述男主角典道跟摯友祐介同時喜歡著大家公認的女神奈砂,暑假的最後一天返校日,奈砂遇見在游泳池打掃的典道及祐介,開玩笑的向兩人提議進行游泳比賽,她想邀請游泳比贏的人一起參加煙火大會,可惜最後典道卻輸了這場比賽。煙火大會前夕,奈砂拉著行李出現在典道面前,他才得知其實奈砂想要藉這個機會私奔,逃離再婚的母親離家出走,然而最後奈砂還是無力反駁母親的決定而轉校,典道眼睜睜看著一切發生,卻無力改變任何事情。「要是,當時我比賽比贏的話⋯⋯」感到挫折的典道,憤而丟出了在泳池撿到的珠子,此時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當煙花綻放時,也將燃起戀愛的奇蹟。《煙花》9月15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9.15《煙花》台灣官方預告⓶|#你的名字 原班製片團隊、川村元氣再造神作: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煙花》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40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