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仿聲靈》中的牠能隨心所欲化”聲”人形 起乩片段宛如《哭聲》再現《仿聲靈》9月15日如音隨形

2017.09.13

 

 

被稱為韓版紅衣小女孩的韓國恐怖電影《仿聲靈》,片中的魔物為接近人類,隨時變換聲音以勾起人類心底的各種情緒,一如近來票房火熱的《牠》,根據人類心底的恐懼可自由變化形象,不約而同皆瞄準人類不安心理,隨心所欲變「聲」與變「身」的鬼、怪、魔,為恐怖電影又一駭人進化。

 

車庫娛樂今釋出《仿聲靈》兩個不寒而慄的精華片段:「作法起乩」篇與「謎樣女屍」篇,巫師作法起乩片段詭譎感絕不亞於《哭聲》黃晸玟的作法驅魔片段,突然迎面而來的女屍,更是令人頭皮發麻。《仿聲靈》9月15日,將帶給觀眾「驚」夏最清涼的觀影體驗。

 

 

分分秒秒 聲音與影像都讓人驚嚇屏息

以《捉迷藏》在韓創下560萬觀影人次的導演許正,睽違4年的回歸,引起恐怖影迷的期待。《仿聲靈》的故事是從網路人氣漫畫《萇山虎》作為靈感,打造影像與聲音分分秒秒都令人膽顫心驚的作品,導演許正談創作初衷分享道:「讓人深信不疑,無法抗拒循聲而去,最後發現聲音的真實存在另有其人,這點最吸引我。如果從陌生人口中發出你身邊最親近的人的聲音,絕對讓人毛骨悚然。僅僅藉由聲音,也能勾起人心底的罪惡感。」

 

 

《仿聲靈》由鬼后廉晶雅主演,繼《鬼魅》之後14年再度回歸,許正導演一早就相中了廉晶雅,他表示:「這個角色是經歷巨大事件後,整個人陷入崩潰的狀態,還必須展現多種不同的強烈情緒,表演悲傷、不安和恐怖的同時,還必須讓觀眾可以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廉晶雅一定可以勝任,於是選擇她演出。」

 

 

近來火紅的童星申鄰雅,則是萬中選一,許正導演表示:「這個小孩的角色,要給人一種憐憫但隱約又給人可怕的感覺。找了很多人試鏡後,看到她第一眼我就知道這角色非她莫屬。」

 

 

廉晶雅飾演的熙璉,在兒子走失後,傷心欲絕回到老家萇山休養,一日在森林中遇見一衣衫襤褸的紅衣小女孩(申鄰雅 飾演),將她帶回家照顧,但自從她來了之後,婆婆先是幻聽,後來也失蹤了,陸續發生各種離奇怪事…。韓版紅衣小女孩混搭「虎姑婆」的《仿聲靈》,將於9月15日在台上映。

 

 

★ 韓國鄉野傳說,萇山中住著善於模仿人類的妖物,遇之者必遭橫禍

★ 《捉迷藏》導演許正,睽違四年最新毛骨悚然之作

★ 經典作《鬼魅》相隔14年後,廉晶雅再度主演恐怖片

 

 

《仿聲靈》劇情介紹

熙璉(廉晶雅 飾)的兒子俊敘在首爾走失了,傷心欲絕的她帶著失憶的婆婆回到老家萇山休養,希望婆婆能早點想起俊敘是怎麼失蹤的。有一天,熙璉在萇山附近的洞穴遇見一個衣衫襤褸的神祕女孩,或許是同情憐憫,或許是空虛寂寞,熙璉將女孩帶回家,打算在找到無名女孩的父母之前照顧她。兩人日漸親近,漸漸地女孩變得好像熙璉的女兒一樣,她喊起熙璉「媽媽」,還叫自己「俊希」,容貌與音聲越來越像消失無蹤的「俊敘」。神祕女孩到來之後,陸陸續續發生難以理解的怪事,熙璉的婆婆先是幻聽,然後還被傳說中棲息在萇山洞穴的妖物擄走……熙璉能夠找回兒子俊敘嗎?破碎的一家能在妖怪陰影之下再度團圓嗎?

 

▼【仿聲靈】The Mimic 電影預告 9/15(五)如音隨形: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仿聲靈》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34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