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網路話題熱議 首周全台票房約850萬 好評口碑暴走 全台熱映中

2017.09.12

 

 

改編自真人實事,代表韓國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在台首周末票房開出北市票房近383萬,全台約850萬的成績,更是網友討論度相當高的話題電影。而韓國票房更是一舉突破1206萬8302觀影人次(截至9月10日,來源:KOFIC),票房達25億600多萬台幣,不僅蟬聯三周票房冠軍,上映超過一個月仍雄據票房榜TOP5。《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口碑熱映中!

 

 

全面攻佔網路口碑 討論熱度持續延燒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無愧是年度話題神片,網路社群中網友討論度高,紛紛留下觀影感言:「年度最推薦出爐了」、「一定要去大銀幕看」、「2017年最心痛電影,哭到不可自己。」、「後座力很強」、「後勁會持續三四天」、「連光州都還沒到就開始哭了」、「真誠與誠懇」、「看得我老淚縱橫」、「光宋康昊演技就值回票價」、「因為戰勝了軟弱的心,所以是英雄」、「真正的英雄,其實是最默默付出的小人物」,還有網友甚至留言「世界和平」,或是打趣地說「電影很感人,如果旁邊的女生啜泣聲不要那麼大聲就更感人了......」,PTT電影板上的討論也是風起雲湧。

 

 

插畫家大宇人(《:::大宇人。小雨宙:::》粉絲團)也在IG上刊登圖文並茂心得,寫道:「拍的不八股,不太煽情,演員們每一個都好會演啊」;漫畫家羊寧欣(《蠢羊與奇怪生物》粉絲團)更花了兩小時,以擅長的插畫繪製了別出心裁的插畫版海報。

 

 

電影也意外喚起了網友們的愛國心,誠懇留下感言說道:「不要因為反韓就排斥這部片,衷心推薦,看完會很震撼。」、「韓國能,台灣為何不能」、「不禁又要含著淚水大喊:好想贏韓國!」衷心期盼台灣能拍出屬於自己的歷史故事電影。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描述獨力扶養女兒的計程車司機萬燮(宋康昊 飾),聽說有個賺大錢的良機,只要載著德國客人彼得(湯瑪斯‧柯瑞奇曼 飾),一日來回首爾光州,就可以獲得十萬韓元,意外目睹揭開驚人事件內幕,是為了公義義無反顧往前衝,還是為了在家苦等的女兒,顧全小我全身而退,萬燮陷入前所未有的糾結之中。《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全台感動熱映中!

 

 

 

★2018奧斯卡最佳外語片韓國代表,宋康昊連續三年出征小金人

★韓國真人真事改編

★韓國影史十大賣座電影,勇破25億,席捲1200萬觀影人次電影

★《高地戰》導演張勳,繼《義兄弟》後二度攜手宋康昊,亦二度出戰奧斯卡

★百想最佳新演員-醜帥男神柳俊烈,影壇當紅炸子雞首度交鋒國民影帝宋康昊

★樂天派計程車司機與深入險境的德國記者,意外揭開光州事件血淚真相 1980年5月,動盪肅殺的韓國光州,一個無名英雄最動人的故事……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簡介

「要去光州?請放心!我是最優良的司機!」   

首爾計程車司機金萬燮(宋康昊 飾)在老婆病逝後獨力扶養女兒,他胼手胝足樂天勤奮,為了償還妻子 生前的龐大醫藥債務,唯一能倚靠的就是一台老舊的計程車。某日,一攫千金的良機來到眼前,萬燮聽說只要 能載一名外國乘客(湯瑪斯‧柯瑞奇曼 飾)前往光州,並趕在宵禁前回來就能撈上一筆。開心上路的萬燮不知 道這位外國乘客原來是德國的調查記者,也不知道乘客前往光州的真正目的。一場意外的偶遇,讓平凡的小人 物萬燮,即將一腳踏入歷史巨流的暴風核心之中。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A Taxi Driver 首支電影預告 9/8(五) 見證勇氣: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我只是個計程車司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790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