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鋼鐵人爸爸 V.S 神力女超人媽媽 【金牌特勤隊】同框打擊恐怖攻擊

2017.09.12

 

 

由曾執導《空中監獄》、《浴血任務2》等賣座動作片大導演賽門魏斯特(Simon West),最新力作【金牌特勤隊 (Stratton)】除了邀請到在《鋼鐵人》、《美國隊長》電影中飾演小勞勃道尼鋼鐵人爸爸的多明尼克庫柏(Doinic Coope)主演之外,更邀請到今年出演《神力女超人》媽媽一角的實力派女演員康妮尼爾森(Connie Nielsen)共同在電影中打擊恐怖份子,卻也讓漫威及DC兩大公司的角色意外「同框」,滿足不少影迷心中最天馬行空的願望!

 

 

 

在【金牌特勤隊】有著舉足輕重演出的康妮尼爾森,1997年以《魔鬼代言人》順利在好萊塢展露頭角,隨後接演雷利史考特所執導的《神鬼戰士》讓她星途大開,今年演出神力女超人的媽媽,更讓她成為許多男性粉絲心中的辣媽!這次在【金牌特勤隊】不再飾演辣媽,而是演出一位幹練的英國秘密情報局軍情六處(MI6)部門主管桑姆娜,與擔任探員的多明尼克庫柏、湯姆費爾頓有不少精彩的對手戲,就像是007電影中的M夫人一樣,適當的給予指點,共同打擊防範即將令倫敦危機一觸即發的國際恐怖攻擊計畫,與過去大不相同的演出,讓她開心的說:「這個角色真的超棒的!」。談到康妮尼爾森的演出,導演表示:「她是一位非常出色的演員,氣勢很強、很適合這個角色,也由於MI6 是個掌握國際局勢的單位,有來自世界各地的工作人員,所以找來出身來自丹麥的康妮演出,是再合適不過!」

 

 

 

享譽盛名的動作片大導賽門魏斯特,過去的作品中有浩大的爆炸及動作場面,這次在【金牌特勤隊】當然也少不了!尤其是這次有場難度極高、對導演來說更是史無前例地的爆炸特技,是選中英國倫敦特有的雙層巴士做目標,導演表示:「我以前拍過很多汽車翻滾或炸車、跳車,甚至是跳船、跳下懸崖等橋段,但從來沒有拍過雙層巴士翻覆的戲,所以有機會看到這龐然大物飛起來,真的是非常的興奮!」其實【金牌特勤隊】原訂於今年上半年在英國上映,但因為碰上接連不斷發生的恐怖攻擊事件,包括西敏寺橋開車衝撞行人、曼徹斯特演唱會自殺炸彈攻擊以及倫敦橋恐怖攻擊,讓電影延遲至這個月才上映,台灣電影公司特別舉辦媒體試映,希望藉此悼念每一位因為在恐攻中犧牲的民眾,也希望大家謹記每一次恐怖攻擊慘痛的教訓外,更要感謝那些在背後為反恐行動默默付出以及犧牲的幕後英雄們,並向他們致敬。英國諜報動作片【金牌特勤隊】將在本週五(9月15日)全台上映,由双喜電影發行。

 

 

以英國特務單位 MI6 為背景,由旗下的一組特別英國皇家海軍特勤部隊企圖對抗國際恐怖份子,避免全球陷入生化武器威脅。

 

電影由前英國特別海勤部隊隊員的系列軍事小說改編而成,一揭這個特勤任務的神秘面紗!影片於英國與義大利羅馬等地拍攝,由《古墓奇兵》、《空中監獄》導演,打造少見的海底動作場面,以及地面上爆破特戰與飛車追逐等精彩場面,並由多位好萊塢新生代鮮肉級演員,以及在漫威系列作品裡飾演「鋼鐵人」之父的英國演員多明尼克庫柏領銜演出Stratton這位金牌海勤特工角色!

 

▼【金牌特勤隊】終極預告 9月15日 全面救援

 

▼【金牌特勤隊】製作特輯 故事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金牌特勤隊》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389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