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AXN頻道宣布《亞洲達人秀》第二季將於10月13日全台首播

2017.09.10

 

 

AXN頻道今日宣布眾所期盼的《亞洲達人秀》將於2017年10月13日(星期五)晚上9點全台首播。亞洲達人秀在2015年播出時,打破亞洲付費頻道收視紀錄,節目中來自15國共165組動人的表演,也在亞洲各國家的小螢幕上引起轟動。

 

索尼影業亞洲電視網高級副總裁兼內容與行銷總監Virginia Lim表示,「亞洲觀眾最喜愛的娛樂節目回來了,它比上一季更加炫麗迷人,令人眼花繚亂為之著迷,同時,節目內容比以往更具趣味性。第一季的亞洲達人秀啟發了全新一代的表演者來參與今年的海選,勇於追求自己的夢想。AXN觀眾可以期待這一季的精彩表演以及參賽者背後動人的追夢故事。」

 

作為世界最大的才藝選秀節目,《亞洲達人秀》邀請任何年齡的參賽者以自己的夢想角逐爭取10萬美金的大獎。新的一季將融合呈現不同類型的表演,包含魔術、舞蹈、歌唱、器樂、武術以及視覺藝術,同時也囊括許難以歸類的特殊表演。

 

這季的評審亮相,分別為擁有16座格萊美獎得主的音樂製作人大衛福斯特(David Foster)、國際知名的爆炸性歌手安谷(Anggun)以及新加入的嘻哈小天王朴宰範(Jay Park),都將是決定性的角色,一同決定哪些參賽者將在前五集中進入下一輪比賽,然而觀眾更將是“第四位”評審,將一起藉由投票,決定誰將進入準決賽成為最終贏家。

 

為節目增添報導的是生動活潑的新主持人Alan Wong以及Justin Bratton,他們將會是舞台上參賽者的啦啦隊。

 

「每一個表演背後都有不同的故事和夢想」Alan說,「我們很榮幸能夠與亞洲最最傑出的表演者站在一起。」Justin補充說,「AXN觀眾將被新一季多元的表演震驚,這些獨特個性與豐富活力的表演內容,真正反映了亞洲的文化多樣性。」

 

《亞洲達人秀》是《達人秀》的第67個原型改編,特許製作權由Simon Cowell的Syco Entertainment創立,以Syco Entertainment和 FremantleMedia共同製作並擁有。《達人秀》也同時榮獲《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歷史上最成功的實境節目,包含歐洲、亞太地區、中東、非洲與美洲,《達人秀》更於全世界186個國家播放。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