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歡慶STAYREAL 10週年 主理人設計款重磅登場五月天阿信親自操刀 推出全新PLAN A系列 首波9/15上市!

2017.09.10

 

 

STAYREAL歡慶10週年活動不間斷,主理人阿信也特別為品牌親自操刀設計,推出全新 PLAN A 系列,再次傳遞回歸初心,不忘初衷的人生理念,也一展設計才華與獨特潮流視角。身為亞洲知名搖滾樂團五月天(MAYDAY)主唱 的阿信,橫跨作家、藝術家與設計師等多元角色,與知名藝術家不二良一起創辦的潮流品牌STAYREAL自2007年成立至今年正式屆滿10年,品牌名稱來源於“MAKE SOUND STEREO,MAKE LIFE STAYREAL”,寓意做任何事都不要忘了開始時的初衷,鼓勵大家保持夢想。這次為慶祝STAYREAL成立10周年,阿信親自操刀設計PLAN A系列,展現以往創作中不曾表現過的全新風貌。PLAN A系列以每日挑選服飾的自我對話過程作為創作靈感,詮釋阿信對於日常衣著的完美想像。PLAN A 系列首波推出T-shirt、厚棉T以及連帽外套商品,將於2017年9月15日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廣州、東京等亞洲重要城市陸續上市;第二波商品將以秋冬款式為主,預計於2017年10月27日上市, ALL YOU NEED IS “PLAN A” ,PLAN A 為你選擇了、等待你決定了、穿上了!

 

這次PLAN A系列選用阿信英文名字的大寫[ A ]為命名概念,[ A ]也代表最初相信的「初心起點」,從每天打開衣櫃的門,選擇了那件衣服的那刻起,蝴蝶效應就已經高速的奔馳開展,帶你通向每一個近未來。阿信以每天挑選服飾的自我對話過程作為創作靈感,把他喜歡的元素放入設計中,例如腦海中常浮現的文字,包括:Breath to believe或是To believe or not to believe以及Do you ever shine…等,運用標語字母、個性圖像、鮮明條紋等方式,加上阿信一貫喜愛的黑紅色調,並選用防潑水面料運用在軍事風與oversize版型上,透過拼接、電繡、布章等方式,打造出獨一無二的PLAN A風格,嶄露阿信心中對於服裝的高標定義。

 

 

PLAN A系列設計理念

■ What is your PLAN A?

人們口中的美好世界,一切按完美計畫運行。

但,誰的想像才最美好? 誰的計畫才最完美?

 

而後,世界爭論不止,眾人至死方休,

誰知道,那些被打造出來的,那是天堂的階梯坂,還是地獄的高速道?

誰又會知道,該相信哪個權威才最權威,還是相信沒人相信的自己?

To believe or not to believe?

 

回想一下,應該有個「PLAN A」吧。

最初,我們什麼都不怕,什麼都不懂,

卻願意為此踏出第一步的那個「PLAN A」。

 

世界如果非要被簡單的二分,

我們至少還有最初始的、選擇信念的自我。

What is your PLAN A?

 

■ This is your PLAN A

PLAN [ A ] 代表最初相信的「初心起點」

在每一次的日常穿著中,時刻與自我進行對話。

 

[ To believe or not? ] 相信的對立面,不是懷疑,而是停滯不前。

每一天,每個選擇都問著自己是 [ O│X ] 的雙向解答。

 

[ Breath to believe ] 你呼吸、你感覺,你存在。

[ Do you ever shine? ] 即便你是邊緣的 [ Nobody ]

你也應該發亮,你應該是你的世界的光。

 

每日,你打開了衣櫃的門,你選擇了那件衣服,

蝴蝶效應就已經高速的奔馳開展,帶你通向每一個近未來。

 

命運正在等待,你選擇了,你決定了,你穿上了......

This is your PLAN A .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