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美圖T8s發表!前置雙像素雙鏡頭打造最強電影級自拍美照

2017.09.08

 

 

美圖公司日前宣布今年將有三款手機上市,於北京舉辦體驗活動正式發佈新款美圖T8s,作為三款手機的先發。

 

美圖T8s主打電影級虛化自拍效果,無論在硬體規格、或是基於人工智慧的美顏黑科技都表現得十分出色,前置鏡頭搭載雙像素雙鏡頭同時配備PDAF毫秒級對焦、前置OIS光學防抖、前置智慧補光燈等殺手級功能,美圖T8s電影級虛化的自拍效果令人驚豔。大膽的配色更讓美圖T8s成為時尚潮人必備的時尚單品。

 

美圖影像黑科技打造電影級虛化 夜間自拍更好看

美圖T8s採用前置雙鏡頭,主鏡頭SONY IMX362擁有雙像素黑科技,帶來更精準的對焦和更細膩的自拍畫質;副鏡頭擁有與主鏡頭一樣的1.4μm大感光元件,能夠在黑暗環境下準確計算景深資訊,甚至可以做到先拍照後對焦,帶來極具藝術感的虛化效果。

 

為了更好的提升夜拍體驗,美圖T8s新增夜景相機以及電影人像模式,使得夜間自拍效果更加唯美。運用人工智慧雲美化的夜景相機則解決了夜拍中最讓人困擾的噪點問題,使夜晚自拍仍然保持清晰;同時,由美圖影像實驗室自主研發的電影質感自拍風格,融合雙鏡頭帶來的極智虛化與光斑效果,更是全面提升了夜拍效果。

 

在強光和逆光環境下,美圖T8s新增光比平衡模式不僅對人像進行客製化的美顏,並且能夠智慧調整過曝或過暗的光線,在保留細節的同時增加了照片的層次感,使人像更立體。

 

全面升級的智慧體驗 流暢易用的MEIOS4

美圖T8s搭載了全新升級的MEIOS4智慧系統。新增的語音助手和照片閃傳功能,為使用者帶來全方位智慧性體驗。

 

美圖手機推出語音助手Miga,除了拍照,還能語音控制前後置攝像頭切換和圖片預覽,甚至可以幫你解決打電話、發短信或是尋找美食路線等問題。全新的照片閃傳模式,讓使用者無須安裝任何app,就能實現與iPhone及其他安卓手機之間的照片無損互傳。

 

美圖T8s搭載了4GB RAM+128GB ROM組合與MT6797十核心處理器,支援4G全網通、快充、Hi-Fi功能,推出了烈焰紅、冰川藍、暗夜紫、莫内粉四種時尚配色款式,售價為人民幣3399元,並將於9月26日中午12:00開賣,在台灣上市日期、售價及通路資訊未定,後續將另行公布。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