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極致幻想RPG巨作「神域召喚」「拳皇」的不知火舞等等人氣角色參戰! 完成合作限定活動即可得到「草薙京」和「奧米加‧路卡爾」!

2017.09.08

 

 

由日本Ateam Inc.(以下簡稱Ateam)製作發行的手機遊戲《神域召喚》國際版,與超人氣格鬥遊戲「拳皇」推出期間限定活動。

 

格鬥遊戲「拳皇」和神域召喚的合作活動開跑。草薙京、不知火舞等等人氣角色將在神域召喚登場。活動限定任務「異世界來的邀請函」和合作限定組隊戰鬥頭目「奧米加‧路卡爾降臨」登場。為了慶祝合作活動只要在活動期間登入遊戲即可獲得不知火舞的愛用武器「不知火流扇子」。

 

「不知火舞」愛用新裝備登場!

活動期間登入即贈送活動限定武器「不知火流扇子」!

 

 

活動期間中登入即可獲得不知火舞的愛用武器「不知火流扇子」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活動期間:維護後~2017年9月26日(二)14:00前

 

▼活動限定新裝備①:不知火流扇子

・技能:水鳥之舞

・效果:給予最遠之敵人威力45%X3次之物理攻擊&提升自己的敏捷、回避8%X2回合

・說明:具有「翩舞如蝶,出手如蜂」技巧的女忍者所使用之扇子。將扇子投出攻擊敵人。

 

全新原創活動劇情「異世界來的招待信」!

完成任務取得活動限定角色「草薙京」吧!

 

活動限定任務「異世界來的招待信」登場。原創劇情是以「拳皇」世界來的格鬥大會邀請函為中心展開。活動的限定獎勵有超人氣的角色「草薙京」以及該角色專用裝備「猛炎手套」。

 

「草薙京」為活動限定任務中能力值提升的角色。特別是在組隊戰鬥「奧米加‧路卡爾降臨」中,該角色的能力值更是會大幅提升。儼然是活動任務中不可或缺的角色,快入手該角色,颯爽的進行任務吧!

 

活動期間:維護後~2017年9月26日(二)14:00前

 

 

-「異世界來的邀請函」活動大鋼-

某天,從奧丁那兒來了召集令,被召集的斯庫爾德和赫爾等人從奧丁那接下了來自異世界的「拳皇」格鬥大會邀請函。奧丁給予他們的命令即是前往「拳皇」格鬥大會進行調查。在那兒,他們遇到了名為草薙京的人物。

 

▼「拳皇」格鬥大會戰鬥舞台

 

-「異世界來的邀請函」活動獎勵-

▼新角色①:草薙京

・初期星等:☆3

・距離類型:近距離

・種族:人類

・CV:前野智昭

・主動技能:裏百八式‧大蛇薙

・技能効果:給予附近的敵人群體威力130%之火屬性物理攻擊&燒傷X3回合 ※對神獸的傷害提升20% 

※燒傷對人類、亞人、神獸有效

・極限爆發:灼熱紅海

 

 

▼新装備:真・猛炎手套<「草薙京」專用>

・技能:燃燒殆盡吧!

・效果:給予附近的敵人群體威力120%之火屬性物理攻擊&隨機增加自己的技能量表10%~40%

※技能等級的成長僅提升威力

・說明:「自身擁有天賦加上實力」的想法之人所持手套。可放出灼熱大地之火炎。

 

 

活動限定組隊戰鬥「奧米加‧路卡爾降臨」登場!

快來獲取限定新角色「奧米加‧路卡爾」吧!

 

 

活動限定組隊戰鬥「奧米加‧路卡爾降臨」登場。可在本活動中獲得「奧米加‧路卡爾」的晶石,收集一定晶石後就可獲得「奧米加‧路卡爾」。另外也有機會獲得活動裝備「虐殺者之衣」。快參加「奧米加‧路卡爾降臨」獲得它吧!

 

※「奧米加‧路卡爾」的晶石、「虐殺者之衣」可使用本活動掉落的「奧米加‧路卡爾徽章」兌換獲得。

活動期間:維護後~2017年9月26日二)14:00前

 

有機會獲得期間限定活動特效角色「八神庵」和「麻宮雅典娜」!

 

 

活動限定角色「八神庵」、「麻宮雅典娜」登場。「拳皇合作活動召喚」登場。在本召喚中,10連的STEP3和STEP5必出一個KOF合作角色。

 

「八神庵」和「麻宮雅典娜」兩個角色不只在限定活動任務中能力值可提高,在「奧米加‧路卡爾降臨」中能力值更可大幅提升。快獲得角色來進行任務吧!

 

活動期間:維護後~2017年9月19日(二)14:00前

 

▼新角色③::八神庵

・初期星等:☆3

・距離類型:近距離

・種族:人類

・CV:星野貴紀

・主動技能:禁千貳百拾壹式‧八稚女

・效果:給予HP最低的敵人威力20%X7次之物理攻擊&威力110%之暗屬性物理攻擊&詛咒X3回合 ※詛咒對人類、亞人有效

・極限爆發:幽暗黑洞

 

▼新角色④:麻宮雅典娜

・初期星等:☆3

・距離類型:中距離

・種族:人類

・CV:小清水亜美

・主動技能:超必殺忍蜂

・技能效果:給予魔法攻擊最高的敵人威力40%X6次之火屬性物理攻擊&誘惑,燒傷X2回合 

※誘惑、燒傷對神族、人類有效 

※對亞人的傷害提升30%

・極限爆發:灼熱紅海

 

■「拳皇」

「拳皇」原本是1994年發行的3人1組隊伍戰鬥形式的街機遊戲。製作商SNK將其旗下的「餓狼傳說」、「龍虎之拳」、「怒」、「超能力戰士」等等遊戲中的角色放入其中。在2016年發行了其最新作「拳皇XIV」,在國內外都受到了熱烈的好評。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