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源自心跳始於專注 adidas全新Z.N.E. PULSE系列 9月上市 #換我上場

2017.09.06

 

 

全球運動創新著名品牌adidas 於8月初在倫敦發佈了最新adidas Athletics Z.N.E. PULSE系列,該系列獨具匠心地以運動員賽前的心跳時刻為靈感,將獨特的“心跳”圖案織刻其中。設計理念是讓運動員全神專注,提升競技表現,充分展現「換我上場」追求勝利的鬥志。

 

 

adidas大中華區代言人彭于晏與來自各個國家的運動員一同出席在倫敦新品發佈會,現場捕捉並體驗了不同運動的心跳。將運動員賽前的心跳狀態與專注理念,同步傳遞給全球的潮流和運動愛好者。

 

 

這也是繼2016年首次推出以運動員賽前狀態為靈感之Z.N.E.系列後,adidas的另一次產品創新。adidas從產品研發前期便與多方領域的專業運動員緊密合作,記錄並分析了他們從更衣室到上賽場前那「換我上場」時既興奮又專注的“心跳時刻”。

 

 

Z.N.E. PULSE系列核心產品為「心跳編織連帽外套」,採用透氣的諾羊毛面料與高科技合成纖維編織,一針到底從袖口的拇指孔延伸至帽子,將獨特的心跳曲線圖案鑲嵌其中,配合柔軟材質和精緻剪裁,力求為每個即將上場比賽運動員帶來完美舒適的穿著體驗。

 

此系列除Primeknit針織緹花版本以外,同時亦推出多款PULSE Hoodie 2.0款式,適合賽前和日常穿著。

 

 

adidas資深設計總監Christina Schramm提到,“adidas Athletics系列始終致力於為運動員提供舒適的穿著體驗,讓他們在運動時專注表現且不受干擾。針織技術有著巨大的創新,透過這項技術我們可以設計出越來越舒適的運動服飾。包含功能性新型紗線的糅合、開放和緻密編織結構的併用,以及對布料無縫構造技藝的使用,PULSE系列才能擁有如此多的優勢。從顏色、織法、結構、面料到版型,整個系列元素的組合,能使運動員們不僅看起來時尚,表現也更為出色。”

 

Z.N.E. PULSE系列將由一群來自不同運動領域的領先運動員加持,包括足球運動員Gareth Bale (加雷斯·貝爾)和Paul Pogba (保羅·柏格巴)、籃球明星球員James Harden (詹姆斯·哈登)和Jeremy Lin (林書豪)、田徑運動員Tori Bowie (多莉·鮑伊) 、棒球運動員陳偉殷,以及舉重選手許淑淨和跆拳道運動員莊佳佳。

 

100米和200米田徑賽事獎牌獲得者Tori Bowie (多莉·鮑伊)說道:「上場的前夜我的心跳就開始加速,此時的我正專注地思考著賽場上的戰術。當我專注時,我便心無雜念。當我走向賽場時,我就知道所有的付出都是為了這一刻。」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