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索尼影業旗下AXN頻道與幻術大師柯桑提諾攜手合作 開拍「魔幻元素(The Elements)」

2017.09.03

 

 

索尼影業亞洲電視網AXN頻道,今日宣布將推出新原創影集,將與澳洲頂尖魔術師、幻術師也是脫逃大師的柯桑提諾 (Cosentino)攜手合作。這部名為「The Elements」(暫譯:魔幻元素)的AXN全新節目,將以柯桑提諾迷人的街頭魔法,大規模的幻術和死亡逃脫表演吸引觀眾目光,同時,逃脫幻術將圍繞大地,風,火和水四個元素。

 

本週在新加坡開拍,在柯桑提諾開始他的精彩魔術展開旅程之前,他在各國包含:台北、馬尼拉和吉隆坡等各國代表圖像的背板前拍照。而接著,來自不同背景、廣受歡迎的亞洲璃藝術家,包括歌手,演員和模特兒,都將陸續加入他的表演旅程。而他也將以魅惑人心的特技,創造了令人嘖嘖稱奇「他到底怎麼做到的?」的驚奇瞬間。

 

柯桑提諾已經迅速成為魔術界的全球明星。他是著名「梅林獎」(Merlin Award魔術界的奧斯卡獎)的多次冠軍得主,也同時包括「年度國際魔術師」和「年度國際逃脫藝術家」。

 

高級副總裁兼內容與行銷總監Virginia Lim表示:「『魔幻元素』是我們的願景,我們希望創造一個原創並與各國本土文化能接軌的影集內容,並且同時在電視上以及社群平台上吸引觀眾。做為一名世界知名的幻術師,柯桑提諾曾經在2015年AXN『亞洲達人秀』總決賽期間亮相成為客座嘉賓。我們非常興奮能與柯桑提諾再度攜手合作,掀起亞洲的魔術革命。」

 

柯桑提諾曾對「魔幻元素」發表見解,他說:「我非常高興與AXN展開新的合作機會,AXN是亞洲英語節目最具指標的領導頻道。我為『魔幻元素』系列所創造的內容感到非常自豪。節目的概念與其中的魔術以及逃脫幻象都是前所未見,與大家所看過的表演非常不同。」

 

「魔幻元素」將會於2018年獨家於AXN頻道首播。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