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KIPLING Edgeland秋日系列 Cool. Calm. Collected 追求自我生活質感 愜意輕盈地穿梭於城市與戶外

2017.09.02

 

 

KIPLING隆重推出全新秋季系列Edgeland (邊緣地帶),以城市生活為靈感,為現代都市人而設計。簡約清新的風格,演繹不假思索、向前邁步,以及走出框框的生活態度。不論是白天自在地逛街、晚上融入都市繁華派對,抑或是走出戶外享受寧靜休憩,Edgeland系列均可配襯任何裝扮;讓你隨心出門遊走,輕鬆到達目的地。融合城市與自然,全新系列的設計及色調將大自然的柔和舒適帶進煩囂的城市,將城市的時尚優雅與大自然融為一體,令不論男士或女士,亦能於繁忙生活中取得平衡。

 

 

Edgeland系列以綠、藍及啡色為主調,色調柔和並綴以白色飾帶,營造大自然色彩。全新系列採用環保織料,輕便而防水;以噴塗上色取代了染布的方法上色,不但省水,更可減低對環境的污染。此外新推出的配件RFID遮蔽防盜間隔袋,備有無線射頻識別系統(RFID)保護技術,可防止數位盜竊電子錢包、阻止讀取智能卡及複製個人資料,不但方便整理零星物件,更有助保護個人隱私及財物。

 

清新設計易於配搭,Edgeland系列帶出自在而隨性的態度,不用花時間配襯造型亦可輕鬆出席任何場合,展現簡約舒適的時尚風格。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