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台灣之光《大佛普拉斯》今年唯二入選多倫多國際影展之國片

2017.08.30

 

 

雙喜臨門! 《大佛普拉斯》順利殺進金馬獎複審之列

再推前導預告三部曲完結篇 網友讚爆年度必看神片! 

世大運讓世界看見台灣,而最近引起網友暴動的神片《大佛普拉斯》更一腳跨出海外,成為今年唯二的兩部登上多倫多國際影展的國片,另外一部是導演賴國安首次執導的長片《上岸的魚》!《大佛普拉斯》繼台北電影節一舉擒下五項大獎成最大贏家之後,金馬獎也順利進入複審,更被多倫多影展選入Discovery單元邁向國際影壇,可謂雙喜臨門。以發掘國際新銳導演為主旨的Discovery,去年就有香港導演黃進《一念無明》、新加坡導演巫俊峰的《徒刑》,也都因為獲邀參加多倫多影展電影獲得國際影評矚目和讚賞!導演黃信堯首部劇情長片《大佛普拉斯》一鳴驚人,要用電影關懷台灣土地人情,更揚名國際!

 

 

沒錢、沒背景、沒感情三嘆 網友激讚導演神口白

《大佛普拉斯》從小人物幽默悲嘆的心情堆砌,從第一支前導預告提到:有錢人的生活是卡樂佛,沒錢的人只能在旁邊拍手喊萬得佛;到第二支有錢人在社會走跳是三分靠作弊、七分靠背景(後壁)後;二度拿下台北電影獎「百萬首獎」、敢直敢言的阿堯導演在最新推出的第三支預告中,更次精闢指出現代社會的效率:有錢就有效率,有背景就好辦事,如果你有錢又有背景,大家就會和你博感情!預告片中紙風車執行長李永豐更露出大肚腩犧牲色相演出地方副議長劉三城,將政治人物的生態表露無遺。前導預告三部曲一連三嘆,配上導演黃信堯帶著慵懶幽默的獨特口白,馬上掀起網路討論聲浪,讓《大佛普拉斯》成功吸住影迷目光,此次入選多倫多國際影展,將台語國片搬上國際舞台發光發熱!

 

《大佛普拉斯》故事大綱

在佛像工廠擔任夜間警衛的菜埔(莊益增飾),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深夜幫董仔啟文(戴立忍飾)開大門,他撿破爛的換帖兄弟肚財(陳竹昇飾)平時沒事就會來這裡看電視卡唬爛。那天凌晨雨很大,肚財帶著快要過期的咖喱飯來找菜埔,偏偏電視又壞掉,肚財聽人家說有錢人的世界都是彩色的,於是慫恿菜埔拿出董仔的行車紀錄器看看有沒有養眼的東西。

 

但2人也從一個單純享受情色廣播劇的小確幸夜晚,莫名捲入一個政商勾結、情慾橫流、驚天動地的超完美謀殺計畫。1尊大佛、1間工廠、8個不同背景的小人物一同刻劃出最荒謬的甘味人生…

 

▼《大佛普拉斯》前導預告三10/13上映:

 

《大佛普拉斯》前導預告「沒錢篇」:

 

《大佛普拉斯》前導預告「沒背景篇」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大佛普拉斯》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399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