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恭賀奪金 UNDER ARMOUR向郭婞淳致敬舉重女神破世界記錄的秘密武器

2017.08.30

 

 

客製化奪金裝備24小時完美照護 親筆字跡「婞念」上衣呈現內心堅強意志

中華隊配色3D列印訓練鞋與高科技裝備幫助婞淳備戰下個奪金戰場

 

UNDER ARMOUR簽約選手郭婞淳,於2017 臺北世界大學運動會以抓舉107公斤、挺舉142公斤、總和249公斤成績,為台灣拿下女子58公斤級金牌,完成打破大會紀錄的目標,更讓人驚艷的是,郭婞淳挑戰「在家破世界紀錄」的目標,也在挺舉舉起142公斤的瞬間達成!賽後郭婞淳表示,「不只要在世大運奪金,我還要在自己的主場創下世界紀錄,142公斤,是全台灣人一起舉起來」。

 

UNDER ARMOUR秉持著讓運動員更強的品牌核心,與郭婞淳一路面對挑戰克服困難,透過全方位的運動裝備來幫助郭婞淳提升運動表現。

 

 

奪金裝備捍衛主場

UNDER ARMOUR在世大運賽前為郭婞淳精心準備奪金裝備,包含21日晚間參賽時所穿著的「特製賽服」,在聽取郭婞淳自身的比賽需求與喜愛的設計風格量身打造,成為破記錄奪金瞬間的最佳戰袍!奪金裝備也包含透氣輕量、極致舒適的Threadborne系列服飾與幫助肌肉恢復的TB12睡眠裝備,讓郭婞淳能夠專心訓練、提升表現,並在訓練後能迅速恢復。

「婞念」來自追求夢想的意志力

世大運比賽期間,UNDER ARMOUR為喜愛郭婞淳的支持者特別設計「婞念」應援服,設計理念以郭婞淳的親筆字跡來呈現內心IWILL意志力「婞念」,透過心理的意志調整,郭婞淳放手一搏,成功為台灣留下金牌並一舉打破世界紀錄。UA台北八德門市將獨家提供「婞念」上衣的客製化服務,詳細服務內容請上:https://goo.gl/FL4ibT。

 

UNDER ARMOUR持續讓運動員更強

世大運比賽後,郭婞淳將持續進行訓練備戰接下來的2018年雅加達亞運與2020年東京奧運,UNDER ARMOUR將持續做為郭婞淳最可靠的「毛毯」,透過一系列高科技訓練裝備,包括已絕版的中華隊配色的3D列印訓練鞋「3D ArchiTech」來提升選手訓練的成效,期許郭婞淳持續為台灣爭光。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