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曠世紀錄片《樂士浮生錄》影評人聞天祥盛讚:拉丁版《看見台灣》山姆謝普帥比荷蘭水球隊?「溫德斯的旅程」講座全場笑翻

2017.08.28

 

 

「文.溫德斯-我在旅途上2」影展開跑,重現德國大師級導演文.溫德斯經典之作,而在8月27日知名影評人聞天祥在華山光點舉辦「溫德斯的旅程」講座,深度剖析文.溫德斯的獨特電影風格,吸引影癡粉絲塞爆講座現場,互動熱烈!聞天祥老師更指出此次影展選片藏玄機,包含《慾望之翼》與《咫尺天涯》爆料文.溫德斯戀愛往事;《尋找小津》與《事物的狀態》拍下與導演小津安二郎、柯波拉的愛恨糾葛;膾炙人口的《巴黎德州》以及《城市時裝速記》結合時尚跨領域紀錄;更極力推崇曠世紀錄片《樂士浮生錄》是「拉丁版《看見台灣》」!

 

 

 

文.溫德斯影展選片藏玄機 聞天祥:愛八卦的人有福了

知名影評人聞天祥點評「文.溫德斯-我在旅途上2」影展選片讓愛八卦的人有福了!他先爆《事物的狀態》實是文.溫德斯與美國大導柯波拉的愛恨糾葛,讓全場嘩然;再爆料文.溫德斯在拍攝《慾望之翼》時一定正在戀愛中,聞天祥甚至信誓旦旦說自己有89%的把握導演愛的是戲中的女空中飛人;經典之作《巴黎德州》原本男主角人選是山姆謝普,聞天祥更打趣道:「山姆謝普太帥了啦!跟荷蘭水球隊一樣,哪裡有滄桑的感覺?」立刻引起哄堂大笑!

 

 

聞天祥變成文藝導遊帶領粉絲踏上「溫德斯的旅程」,幽默笑料中深度解析文.溫德斯的電影美學,更點出文.溫德斯的紀錄片也是永恆經典,他特別推崇《樂士浮生錄》,更激讚是拉丁世界的《看見台灣》!文.溫德斯的紀錄片讓全球看見古巴國寶級樂手的音樂實力,甚至讓樂團因此擒獲葛萊美獎,雖然樂團無緣來台演出,依然能在「文.溫德斯-我在旅途上2」影展中一睹其風采!聞天祥表示:「如果生命與創作都是段旅程,這次影展可算是一趟上天下地、無所不包的遊歷」!

 

 

【文‧溫德斯_我在旅途上2】影展 即日起-9/14經典重現

「我在旅途上2」中特別精選了三部紀錄電影《樂士浮生錄》《尋找小津》《服裝城市速記》,以及《咫尺天涯》《事物的狀態》兩部經典修復電影,同場加映《慾望之翼》《巴黎德州》,影迷把握機會在即日起-9/14【文‧溫德斯_我在旅途上2】影展親炙文・溫德斯多部經典不凡百看不膩的嘔心瀝血之作!

 

▼《文‧溫德斯—我在旅途上2》數位修復展8/25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文‧溫德斯_我在旅途上2》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62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