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白晝的流星》三浦翔平、白濱亞嵐首同框兩大國寶級帥哥變情敵

2017.08.27

 

 

漫畫狂銷250萬冊被封「初戀聖經」 粉絲激推純愛片迷必朝聖

今年日本純愛電影口碑發酵掀起風潮,網路上更有粉絲點出2017年4部必朝聖電影,包括《明天,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與妳的100次愛戀》、《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與《白晝的流星》!其中被日本漫迷推崇為「初戀聖經」的《白晝的流星》,真人版電影終於選定在9月22日全台上映,由《神劍闖江湖》永野芽郁、《海猿3D》三浦翔平和「放浪新世代」白濱亞嵐上演酸甜三角戀,讓粉絲推爆直喊:「要跪著看完!」、「200%的揪心純愛電影!」

 

 

甜美清新被封「小綾瀨遙」 17歲永野芽郁擄獲雙帥

《白晝的流星》女主角永野芽郁年僅17歲卻有大將之風,在日本更被封為「小綾瀨遙」,清新演技也被譽為「下一個蒼井優」,甚至曾和深田恭子、多部未華子等大咖影星合作,人氣度竄升成為今年最受矚目的新生代女星!在《白晝的流星》裡周旋在兩位「vivi國寶級帥哥」三浦翔平和白濱亞嵐之間,三人共譜揪心的校園愛戀, 而永野芽郁在片中自然不造作的模樣,不僅擄獲雙帥青睞,更吸引不少男女粉絲,更被漫迷大讚真人版還原度超高,讓《白晝的流星》喚起影迷們的初戀時光!

 

 

 

天菜老師 暖男同學 初戀二選一

今年秋天200%最揪心的初戀電影

因父親外派到海外工作,從鄉下轉學來到東京念高中的純真呆萌少女與謝野雀 (永野芽郁飾),只好搬到東京的叔叔家住。但第一天她就因為人生地不熟而迷了路,幸好巧遇好心協助的獅子尾(三浦翔平飾),才得以解圍。第二天,野雀到了學校卻發現獅子尾竟然是自己的班導,對老師以往未曾有過的情感漸漸在她心中萌芽…最後忍不住向老師告白。但面對雀的直球表白,為人師表的獅子尾,發現自己沒辦法坦率以對。同時,坐在雀隔壁、自稱「不擅長和女孩子相處」的同班同學馬村(白濱亞嵐飾),也向野雀告白。究竟雀的初戀,最後會如何發展?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白晝的流星》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78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