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煙花》日本首周票房創近5億佳績青春戀愛故事再次引爆話題:「好想回春再當一次學生!」 《你的名字》後 《煙花》接棒再次進軍聖塞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2017.08.26

 

 

上映三日票房大破4.6億日圓! 今年年度最期待的動畫作品《煙花》日本上周末正式上映,上映首日即突破日幣1億7千萬圓,成功引爆電影票房,首週末三天總票房已達到4.6億日圓,觀影人次突破35萬人!《煙花》由《你的名字》製片發行團隊親自操刀,再造票房奇蹟神話!網友盛讚電影畫面非常細緻,劇情成功描寫青春期每個人都有過的懞懂與悸動,大呼「讓人超想回春再當一次學生!」另外,電影主題曲「高空煙火(打上花火)」成功重現夏天情竇初開的氛圍,傳唱度超高,已成為今年年度歌曲之一!《煙花》也入選了今年西班牙聖塞巴斯提安國際影展,與《你的名字》相同,再次於特別展映單元席捲觀眾口碑,《煙花》的深刻愛情故事不分語言,打動全世界。

 

 

《煙花》演員見面會 菅田將暉讓老友想起他

人氣甜心廣瀨鈴去年夏天最懊悔「如果有一件事可以重來的話」

 

《煙花》日本於19日舉辦演員見面會,廣瀨鈴、菅田將暉、宮野真守、故事原創岩井俊二以及獻唱主題曲的歌手DAOKO,都一起出席活動與影迷打招呼。首次挑戰配音的菅田將暉表示,有家鄉的老友看了電影,特別打電話跟他聯絡:「看完電影以後,裡頭的男主角令人想起了菅田小時候!」活動上主持人問每個人:「那年夏天,如果有一件事可以重來的話⋯⋯」廣瀨鈴說希望可以回到去年夏天的fashion秀!她當時因時間沒算好,導致自己很重視的走秀小凸槌,廣瀨鈴表示很懊悔,「如果可以重來的話,希望可以再走一次!」

 

《你的名字》團隊打造新作《煙花》 再創票房神話!

點燃今年夏日最美的戀愛奇蹟

日本電影大廠「東寶」繼去年推出超人氣動畫電影《你的名字》,在日本、台灣、中國等全球各地創下驚人票房成績後,今年再打造年度動畫大作《煙花》,版權已狂賣超過全世界110個國家,氣勢如同《你的名字》!《煙花》改編自岩井俊二的原著電視劇《向上綻放的煙花,該從下面看?還是從側面看?》,再次施展他青春戀愛物語的功力,並由製作過《惡人》、《告白》,去年推動《你的名字》的大力功臣 - 川村元氣再次擔任製作人,請來著名電視動畫導演《物語系列》《魔法少女小圓》新房昭之擔任總導演,以及曾獲日本奧斯卡金像獎的大根仁編劇,集結黃金製作團隊,再一次打造揪心的夏季戀愛傳說!此片將於9月15日全台上映。

 

 

重新經歷那年夏天 再次陷入一段愛戀

一年一度的夏季花火大會即將到來,濱海小鎮的國中班級裡,同學正討論著「升空綻放中的煙火,從側面看會是圓的還是扁的呢?」

 

《煙花》的故事描述男主角典道跟摯友祐介同時喜歡著大家公認的女神奈砂,暑假的最後一天返校日,奈砂遇見在游泳池打掃的典道及祐介,開玩笑的向兩人提議進行游泳比賽,她想邀請游泳比贏的人一起參加煙火大會,可惜最後典道卻輸了這場比賽。煙火大會前夕,奈砂拉著行李出現在典道面前,他才得知其實奈砂想要藉這個機會私奔,逃離再婚的母親離家出走,然而最後奈砂還是無力反駁母親的決定而轉校,典道眼睜睜看著一切發生,卻無力改變任何事情。「要是,當時我比賽比贏的話⋯⋯」感到挫折的典道,憤而丟出了在泳池撿到的珠子,此時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當煙花綻放時,也將燃起戀愛的奇蹟。《煙花》9月15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9.15《煙花》台灣官方預告⓶|#你的名字 原班製片團隊、川村元氣再造神作: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煙花》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40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