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隱藏版星光!跟007丹尼爾克雷格對戲的是那對好萊塢著名夫妻的兒子!不靠爸靠母只因長得像「白人魯蛇」

2017.08.25

 

 

雀屏中選與007丹尼爾克雷格演對手戲的是誰?他老爹老母竟然是超級名人!傑克奎德在新片《羅根好好運》飾演丹尼爾克雷格的廢柴左右手,看似年輕剛出道的他,其實是資深演員丹尼斯奎德與前妻「美國甜心」梅格萊恩的兒子!先前傑克已展露頭角參演《飢餓遊戲》系列,除了《羅》片以外,明年更將加盟遊戲改編電影《Rampage》與巨石強森尬戲,星運前途無可限量!談起最初被選上演《羅根好好運》的緣由,傑克走了跟羅根兄弟一樣的好狗運!在一個隨機的好萊塢派對上,有一個製作人跑來跟傑克說:「希望能邀請你演史蒂芬索德柏的新片」,原本以為是個騙局的他,請經紀人確認後發現竟然是真的!根本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過後來打聽中選的原因是因為傑克看起來像個「白人魯蛇」,讓他又哭又笑,但仍十分感謝導演的賞識!

 

 

歌曲大有來頭!

葛萊美獎女歌手黎安萊姆絲差點崩潰拒唱

黎安萊姆絲獻唱愛國歌曲《American the Beautiful》(美哉美國),因歌詞太多崩潰拒唱?!曾在各大重大場合獻唱美國愛國歌曲的黎安萊姆絲,這次受《瞞天過海》大導史蒂芬索德柏邀請,親自為電影獻聲,演唱這個堪稱美國第二國歌的重要歌曲「美哉美國」,然而抵達現場的時候黎安才被製作人通知要「主歌八段全唱!」歌詞有八大段,還全都不一樣,嚇得黎安驚呼:「我要見導演!!」,立刻逼問導演:「你真的八段全要嗎?!」幸好導演說只要兩段就好,讓她開心大喊:「哈雷路亞感謝老天!」在電影預告中就能聽見黎安萊姆絲的天籟美聲,更能在電影中欣賞整段「美哉美國」的表演!

 

 

《瞞天過海》系列導演史蒂芬索德柏重操舊業

打造全新竊盜喜劇盛典 影評權威爛番茄超好評新鮮推薦!

“羅根好好運荒謬地令人著迷喜愛” - 衛報

 

打造出超經典《瞞天過海》系列的大導史蒂芬索德柏,這幾年投入電視影集系列的拍攝,2017年終於強勢回歸重執電影導演筒,執導令影迷引頸期盼的全新電影《羅根好好運》,再度重現《瞞天過海》系列全明星卡司齊聚一堂飆戲的盛大榮景,包含《007》系列丹尼爾克雷格、《舞力麥克》系列查寧塔圖、亞當崔佛、奧斯卡影后希拉蕊史旺演、前「阿湯嫂」凱蒂荷姆斯,以及近期以《怪獸與他們的產地》爆紅的凱薩琳華特斯頓共同飆戲!而且史蒂芬索德柏再次搬出他的拿手好戲,「史蒂芬」式挖苦人的幽默對白以及壞壞惹人愛的性格角色,都將在新片中一一重現,帶領觀眾坐上最驚險爆笑的竊盜專車,索德柏本人也稱:「這次的搶錢體驗會非常不一樣!」

 

魯蛇有門路 老天又眷顧

B咖也能驚天動地!

中年失業的魯蛇吉米羅根(查寧塔圖 飾)與當酒保的獨臂弟弟克萊德(亞當崔佛 飾),兩個被社會遺棄的邊緣人決定發起一場驚天動地的大行動,他們將歪腦筋動到了年度最大的賽車盛事,企圖偷天換日搶走金庫裡的所有現金,為了達成目的,他們找了最懂金庫的資深竊賊喬班(丹尼爾克雷格飾) 搭配一事無成的妹妹(芮莉克亞芙 飾)以及只懂推特的「電腦高手」組成最強雜牌軍,看似一群沒有規劃的廢柴軍團,究竟走的是什麼狗運,才能成就史上最大宗的搶錢案!《羅根好好運》8月24日在台上映,更多電影詳情請洽傳影互動官網。

 

▼《羅根好好運》台灣官方預告|瞞天過海系列導演 重出江湖!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羅根好好運》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324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