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魔物獵人FRONTIER Z》七夕活動甜蜜推出、PS 4平台9月14日狩獵解禁!

2017.08.25

 

 

農曆七夕即將到來,獵人們也一起感受戀愛的甜蜜滋味!維護後至9月7日維護前舉辦「戀愛中的奇蹟狩獵!奇蹟★戀愛獵人」活動,完成任務後即可獲得原創武器「星河之架橋」(重弩)或過去七夕活動武器的生產・強化素材。而「Z」改版後,「歌姬狩衛戰」也以嶄新風貌登場,加入全新內容「獵團迎擊戰」後的第一回「歌姬狩衛戰・真說」於維護後至9月14日維護前舉辦,與獵團成員共同守護梅傑波爾多的和平擊退魔物,並可取得全新「辿異防具」、「技能鈕扣」和「祈歌武器」生產素材,而「極限征伐戰」以及「至天征伐戰」同步展開,除了透過指標突破報酬獲得可使「歌姬狩衛戰・真説」中歌玉數增加的「祈禱勾玉」,極征獎勵追加「彩虹硬幣」並配發「贏得噬天頭部防具」活動任務,想獲得強力裝備的獵人們務必要把獲本次活動機會。針對新手獵人們也於維護後至9月7日維護前推出「G級武器・防具強化應援活動」,活動期間內獵人等級到達G級即贈送多樣強化素材,配合「Z開幕!起跑衝刺活動」購買「恩典方案」可獲得3倍「N點數」和可承接能獲得大量經驗值和強化素材的任務作為回饋,衝等事半功倍快速強化獵人實力。

 

此外,眾多獵人所期待的「PS4」版本已確定於今年9月14日狩獵解禁,未來可和「PC」、「PS Vita」、「PS3」平台一起進行狩獵共鬥,體驗狩獵的極致!

 

 

 

守護戀情實現七夕心願、保衛據點獵團齊力迎擊祈求勝利!

下週就是農曆七月七日、七夕情人節,遊戲中準備了應景活動讓所有獵人感受戀愛氣息,維護後至9月7日維護前推出「戀愛中的奇蹟狩獵!奇蹟★戀愛獵人」活動,完成活動任務便可以獲得原創武器「星河之架橋」(重弩)以及歷屆七夕活動武器生產、強化素材,可愛又應景的特殊造型千萬不要錯過。而歷經上週的「Z」改版後,實裝全新內容「獵團迎擊戰」的「歌姬狩衛戰・真說」於維護後至9月14日維護前隆重登場,只要是G級獵人皆可與獵團成員一同合作參與「迎擊戰任務」,奪回被魔物佔領的區域並獲得「迎擊點數」,而根據獵團奪回的區域數量,則可獲得辿異防具「奏響Z系列」的生產素材或「G剛擊鈕扣SA3」等技能鈕扣素材報酬,此外只要在「特別獵團小屋」使用任務達成報酬「歌迎的旋律」,就有機會獲得「外装解放券」或「精錬珠」等實用狩獵道具,快與獵團所有成員一起守護梅傑波爾多的和平!

 

 

新手獵人專屬應援、恩典回饋好康活動起跑!

想獲得強化素材並且快速提升等級的獵人們注意嘍!維護後至9月7日維護前推出「G級武器・防具強化應援活動」,活動期間內只要提升至G級即可獲得眾多強化裝備所需的各式「武玉」和「累石」。搭配維護後推出的「Z開幕!起跑衝刺活動」,購買「1日恩典暢遊券」、「1日恩典增幅暢遊券」之購入好禮N點數三倍增幅,分別可取得3600點和5700點「N點數」,並可承接「Gz&GRP大量獲得!」系列與「精鍊推薦」系列任務、伙伴/伙伴喵強化推薦任務以及秘傳之證【序・破・急】入手任務,快速衝等強化裝備輕鬆又容易,新手獵人們可要把握本次好機會喔!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