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乘風破浪日內瓦湖進入宇舶時間榮任歐洲規模最大的湖上帆船賽官方計時經典融合系列Bol d'Or Mirabaud 2017限量計時碼錶

2017.08.23

 

 

身為第79屆Bol d'Or Mirabaud帆船賽的官方時計,Hublot特別推出限量79只的經典融合系列Bol d'Or Mirabaud 2017限量計時碼錶。

 

 

連續五年,Hublot一直是Bol d'Or Mirabaud帆船賽的官方時計。這項享富盛名的帆船賽事,展現品牌對於帆船運動的熱情,以及根源於日內瓦湖畔總廠所在地的濃烈情誼。畢竟,「hublot」這個字在法文中本來就是指帆船的舷窗,還有什麼品牌會比Hublot更適合帆船運動呢?

 

 

在這項精彩賽事中,經驗豐富、技術熟練的帆船運動員互相競爭,挑戰自然風向和個人極限,Bol d'Or Mirabaud帆船賽正是Hublot品牌哲學的完美體現。依照傳統,比賽當天上午10點,所有參賽帆船在日內瓦Port Noir港口集結出發,航行66.5海里(123公里),抵達Bouveret並返航。今年有超過500艘單體和多體帆船參賽,另外,還有超過100名日內瓦遊艇俱樂部的志願者提供指導,許多國際知名水手也熱烈共襄盛舉。

 

 

 

數千名觀眾在日內瓦湖畔見證此次的傳奇啟航,Hublot在此處特別設立了一家快閃店。不能出席現場活動的人,也可以在網站或Bol d'Or Mirabaud帆船賽的官方YouTube頻道上觀看現場直播,影片中還會提供參賽者的實時進度圖,船上的錄影機提供了觀眾們身臨其境的真實體驗。

 

 

這股對航海的熱情,啟發Hublot打造出一只專屬時計-經典融合系列Bol d'Or Mirabaud 2017帆船賽計時碼錶,限量發行79枚。從航海領域汲取靈感,這款以鍍鋁碳纖維和藍色陶瓷製成的計時碼錶,完美契合日內瓦湖歷史悠久的傳奇賽事。

 

 

 

藉由推出這只限量特別版計時碼錶,Hublot為此次贏得三項大獎的三支隊伍獻上最誠摰的祝賀。包括贏得Bol d'Or挑戰賽的Alinghi隊;贏得Bol de Vermeil挑戰賽的Syz & Co隊;以及奪下ACVL-SRS盃的CDE.CH隊。這三只隊伍各獲得一只全新經典融合系列Bol d'Or Mirabaud 2017帆船賽計時碼錶。

經典融合系列Bol d'Or Mirabaud 2017限量計時碼錶

CLASSIC FUSION CHRONOGRAPH BOl D'OR MIRABAUD 2017

序號: 521.NM.5170.QR.BOM17

錶殼: 直徑45毫米

厚度: 13.40 毫米

防水: 5 ATM (50米)

錶背: 緞面拋光鈦金屬

錶圈: 緞面拋光藍陶瓷

錶冠: 拋光鈦金屬與HUBLOT 標製

按把: 拋光鈦金屬

錶背: 拋光鈦金屬刻印 "LIMITED EDITION 79NUM"

錶鏡: 藍寶石鏡面覆防反光塗層 + "BOM17" 標誌

指針: 藍色鍍鋁碳纖維

機芯: HUB1143自動上鏈計時機芯

日期: 六點鐘位置

零件數: 280個(59顆寶石軸承)

振頻: 4赫茲(28,800 振次/時)

動力儲存: 約42 小時

錶帶: 藍色橡膠搭配藍色鍍鋁碳纖維與白色縫線

錶扣: 精鋼摺疊錶扣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