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日本十大情色禁片尺度讓人凍末條入場前送觀眾保險套!《失樂園》超尺度性愛場景經典重現黑木瞳情慾驚世之作

2017.08.20

 

▲《失樂園》9月8日正式上映。

 

當年上映轟動日本社會的驚世巨作《失樂園》,細膩刻劃男女間不倫且炙熱的性愛場面和日本當代社會現況,更讓「失樂園」一詞成為1997年的流行語,將在9/8唯美重現大銀幕於台灣正式上映!電影預售套票組「愛戀纏綿_雙人套票組」於8/21正式開賣,隨票加贈知名保險套品牌「OKAMOTO岡本- City透薄型(10入)」乙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欲知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失樂園》超尺度性愛場景經典重現。

 

日本十大情色禁片尺度讓人凍末條 《失樂園》黑木瞳性感經典重現

繼2016推出日本純愛經典《情書》後,今年再度帶來日本傳奇大導森田芳光的情慾大作《失樂園》(Lost Paradise)。改編自日本知名文學作家「情愛大師」渡邊淳一同名小說作品,描述一對中年戀人的生死愛戀故事,細膩刻劃男女間不倫且炙熱的情感糾葛和性愛場景,在當年掀起日本海內外極大討論和觀影風潮,「失樂園」一詞更成為當年的流行語。電影不僅成為導演森田芳光的代表作,男女主角役所廣司和黑木瞳也因此片奠定兩人影壇地位,黑木瞳片中的風韻展現和激情演出,也讓她成為當年度男性心中的夢中情人。本片不只橫掃全日本成為當年度最賣座日語電影,並橫掃日本各大電影獎項,包括 1998 日本電影金像獎入圍13項獎項,更拿下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主角、最佳新人獎三項大獎!電影《失樂園》將在9/8於台灣正式上映,觀眾都可以在大銀幕上重新回味經典之作。

 

▲《失樂園》奠定男女主角 役所廣司、黑木瞳兩人的影壇地位。

 

《失樂園》挑戰觀眾驚世感官體驗 入場前先送觀眾保險套8/21正式開賣!

《失樂園》劇情描述各自有家庭的久木祥一郎(役所廣司 飾)與松原凜子(黑木瞳 飾),在對各自生活不滿足的情況下相遇迸發激烈的愛情,以瘋狂炙熱的性愛救贖彼此;但在不倫之戀被揭發後,兩人選擇以最激情的方式結束生命…。有鑑於電影中出現大量的性愛場面,片商特別為觀眾準備了贈品保險套避免觀眾看完凍末條,只要購買電影預售套票組即可有機會獲得知名保險套品牌「OKAMOTO岡本- City透薄型(10入)」產品乙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預購買預售票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查詢;欲了解更多電影相關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失樂園 Lost Paradise|09.08情慾經典‧經典重現: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失樂園》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65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