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不倫人夫「漂白」正義化身 鈴木伸之《東京喰種》挺大肌操巨棍

2017.08.18

 

 

被譽為日本今年最強動作鉅片的《東京喰種》(喰音同「餐」),即將在本週五(8/18)於全台盛大上映!本片找來窪田正孝、清水富美加、蒼井優、大泉洋、鈴木伸之等人共同飆戲。其中高大挺拔的鈴木伸之,近期才在電視劇《其實並不在乎你》中,與女星波瑠大談不倫戀創下高收視率,連帶讓鈴木的人氣急速攀升。尤其他在該劇秀巨肌,跟波瑠上演溫泉鴛鴦戲水,場面讓人垂涎。這回他接演《東京喰種》,飾演喰種搜查官「亞門」,導演也沒有浪費他的好身材,不僅安排他跟窪田正孝有激烈打鬥戲,片中更有他再展健美巨肌的操練場面,一身爆露的青筋讓人看得瞠目結舌。他透露自己在開拍前一個月加緊健身,並在每週進行三到四次武術訓練,甚至聲稱自己每次練習都流下「一公升的汗水」。此外,片中一場他與窪田從高處墜落的橋段,鈴木也克服了自己的懼高症,每天進行摔技訓練,甚至笑言:「我曾經偷偷恨過橫山(動作指導)導演!」

 

 

鈴木伸之《東京喰種》大秀肌肉美 開拍前狠操「一公升的汗水」

現年24歲的鈴木伸之,是「劇團EXILE」人氣成員之一,以185公分的完美身高,搭配招牌笑容迷倒粉絲。他近日在電視劇《其實並不在乎你》中飾演人夫,並跟女星波瑠大搞不倫戀情,甚至挺著傲人巨肌跟波瑠在溫泉中性感鴛鴦浴,毫無道德底線讓日本觀眾罵翻,卻讓收視率愈來愈高,並在日前播出的大結局中獲得14.8%最高收視率,讓鈴木伸之的聲勢水漲船高。這回他接演漫畫神作改編電影《東京喰種》,飾演試圖消滅吃人物種「喰種」的搜查官「亞門鋼太郎」。他在片中堅信喰種將混亂帶入世界,自己是站在絕對正義的一方。他更以英挺的外表、傲人的體格與武打能力成為作品中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並與飾演半人半喰種「金木研」的窪田正孝,有十分激烈的打鬥橋段。

 

 

為了完美詮釋角色,鈴木透露在開拍前一個月,就跟隨動作指導橫山誠進行每週三到四天的動作與武術訓練,甚至大呼自己每次操練完,都像流了「一公升的汗水」!由於在片中手持的武器「昆克」,是用鐵打造而成的沉重巨棒,因此他還要進行棒術、踢技等各種特訓,還因為一場被窪田從上往下摔的戲,加強摔技訓練。只見他還沒開拍就又踢又摔又操肌,讓他苦笑說:「老實說,我曾經偷偷恨過橫山導演!」值得鼓勵的是,他還克服自己的懼高症,從30公尺高的地方吊鋼絲拍攝。而在正式拍攝與窪田的對打戲時,窪田身上的赫子需要經過後製,因此窪田的身上需要貼上許多膠帶,用來示意赫子的位置,也考驗鈴木的想像能力。鈴木也對此表示:「窪田的演技非常好,讓人感覺真的看到了赫子,也十分順利拍攝出很棒的戲!」

 

 

 

這部全球好評滿載,情節比《進擊的巨人》更驚悚,道德比《寄生獸》更爭議的年度動作鉅片《東京喰種》,即將在本週五(8/18)於台灣盛大上映。電影公司現正推出超值預售套票,購買就可獲得獨家周邊好禮,請速上「博客來售票網」選購。本片劇情描述東京街頭,一切成謎的吃人怪人「喰種」正悄悄在人類世界拓展勢力。平凡大學生金木研(窪田正孝飾演)慘遭喰種獵食,就在他性命垂危之際,醫生緊急為他進行器官移植手術,沒想到卻移植到喰種的器官…。甦醒之後,金木再也無法品嚐原本人類世界的食物,反而人類的血肉,竟引發他的飢餓感──他成為人類與喰種的混合體,絕望的日子就此展開…。半人半喰種的金木,遇見在「安定區」咖啡廳打工的女高中生霧嶋董香(清水富美加飾演),得知「安定區」表面上是咖啡廳,實際卻是喰種的互助組織與社交場所,致力於讓喰種群體更自然安定地融入社會,不論店員與顧客都以喰種為主。金木開始在「安定區」工作,體會到喰種跟人類一樣都有珍愛的家人與朋友,更有與人類相同的喜怒哀樂,這也讓金木在人類與喰種、黑暗與光明的對立世界中徘徊掙扎。另一方面,隨著喰種對策局(CCG)搜查官亞門(鈴木伸之飾演)與真戶(大泉洋飾演)的出現,金木開始捲入一場喰種與人類之間的激烈戰爭…。欲知本片最新消息,請上電影官方部落格與臉書粉絲團查詢。

 

▼8/18【東京喰種】HD電影正式預告︱今年最強動作鉅獻!這是個吃人與被吃的世界!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東京喰種》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36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