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17漫博-《宇宙人Pi力來襲!!》帶你到滿博冒險蠟筆小新電影監督橋本昌和、聲優蔣篤慧同登台fire!

2017.08.16

 

 

蠟筆小新25周年紀念電影《宇宙人Pi力來襲!!》在8月消暑上映,除了請到受孩子歡迎的「草莓姐姐」與「番茄姐姐」為電影配音,今年漫博還隆重邀請到電影監督「橋本昌和」、中文配音老師「蔣篤慧」在漫博現場,與粉絲見面同樂,見面會的資格更是開漫博舉辦以來的首例,開放粉絲免費參加!而見面會的熱鬧活動更是接連不斷,活動一開始,充滿喜感的小新一現身向大家打招呼,活力四射的熱舞表演,現場觀眾掌聲與尖叫聲不斷,並期待監督出場。

 

 

 

本次執導《宇宙人Pi力來襲!!》的橋本監督,不僅能夠身兼導演和劇本創作,也曾執導蠟筆小新電影票房中,有過破億記錄的《我的搬家物語-仙人掌大襲擊》,而在25周年紀念電影上映的當下,也特別蒞臨台灣,在活動現場,監督以親切爽朗的口吻向現場觀眾打招呼,並感謝長期以來不斷支持蠟筆小新電影的觀眾,談到電影中的新角色「Pi力」,監督表示決定設計「宇宙人」這個角色,是希望觀眾能夠藉由宇宙人有點讓人害怕的特質,在劇中逐漸演變為朋友,並和小新培育出友情的反差,讓大家感受這部電影所詮釋的情感。而小新的性格就是自由自在,在重要時刻為朋友挺身而出,為家人立定決心就決不退縮,因此在執導小新電影的時候,監督也是全心投入,為每部電影從無到有,一點一滴地從分鏡到歌曲、以及完整的電影畫面等逐步完成。接著進入到讓現場觀眾驚豔的「PK作畫時間」,在短時間裡就畫出可愛的小新以及宇宙人,而現場的「小新」也不遑多讓,兩位的作畫都讓台下粉絲大呼「好想要帶回家!」更想要收藏「小新」的親筆簽名!

 

 

 

而今年為了紀念電影,首度現身漫博現場的中文配音老師「蔣篤慧」一出場就受到台下觀眾的熱烈歡迎,蔣老師一上台就演出「小新」、「風間」、「美冴」三位角色,能夠一次聽到野原一家人,以及「春日部防衛隊」的角色在重要橋段的聲音,讓現場粉絲都大呼過癮。蔣老師也回答了17年的小新電影回歸到主角「小新」以及新加入的夥伴「Pi力」身上,並將電影的重點「友情」以及「親情」作出了許多情感面的詮釋,讓她印象深刻。而蔣老師也提到,在飾演「小新」的時候,其實是以日本的原聲來揣摩的,而且聲音並不是最困難的,反而是要將小新自由自在的特質在電影中,依據不同故事背景表現,才是最需要花心思的地方。蔣老師也對期望走上配音之路的觀眾說,中文的口說底子一定要練好,而且要勇於表現自己的情感,才能培育出在觀眾面前表演的良好「戲感」。

 

 

現場的活動中,小新人偶全場扭動不停,粉絲的手機和相機也都拍不停,每一個可愛的動作都想記錄下來,一有上台和小新互動的機會,都十分踴躍,其中一段粉絲現場配台詞的片段,勇敢的表現讓蔣篤慧都非常驚豔,而接著蔣老師再次示範,讓粉絲為之瘋狂,大喊我愛蔣篤慧,還有我愛小新,魅力直逼日本聲優。而還沒到電影院觀影,搶先奪得這場活動的參加民眾,也表示欣賞了蔣老師精彩的表演、小新的勇於付出之後,很想盡快到電影院看看今年小新是如何跟「Pi力」一起冒險。

 

 

 

最後蔣老師與監督都發表蒞臨這次活動的心得與展望,橋本監督回覆這次能夠到台灣來參加漫博的活動,感到非常開心,也希望能夠持持續電影的製作,讓小新與觀眾一直聯繫在一起,而監督也提到台灣的美食他非常喜歡,希望能夠再到台灣來。而蔣老師則是期許台灣觀眾以及支持的粉絲能夠繼續支持小新,並且務必觀賞今年的最新電影《宇宙人Pi力來襲!!》,也感謝監督的蒞臨,讓她能夠親自會面這位電影幕後的靈魂人物,兩人也親切地到台下與參加的觀眾合影,最後活動在大家歡樂與感謝的掌聲中結束。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蠟筆小新-宇宙人Pi力來襲!》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217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