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齋藤工惦惦偷吃遭老婆抓包正宮逼小三當眾做愛上戶彩不惜離婚當小三都是因為他《晝顏 電影版》預售票熱賣中

2017.08.13

 

▲《晝顏 電影版》上戶彩不惜離婚當小三都是因為齋藤工。

 

被譽為移動式賀爾蒙的日本男星齋藤工,性感魅力就連上戶彩也招架不住,為了他與老公離婚甘願做小三!在新片《晝顏 電影版》中兩人上演一段無聲也無肢體接觸的純純愛戀,卻被元配抓包大罵假清純,甚至被逼著當場作愛給她看!電影將在8/18正式上映,網路預售套票組「禁斷費洛蒙_雙人套票組」火熱販售中,隨票加贈「PLAYBOY 狂野情人女用淡香水(30ml)」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欲知詳情請洽【可樂電影 Cola Films】粉絲團查詢。

 

▲《晝顏 電影版》上戶彩與齋藤工 “惦惦”愛得好純情。

 

上戶彩甘願作小三只願與齋藤工 “惦惦”愛 2支電影精彩片段同步解渴釋出

《晝顏 電影版》繼2014年同名人氣話題日劇沉寂3年後,導演西谷弘再度自編自導的大銀幕作品。在片中因為當初答應元配所作的協定,上戶彩與齋藤工兩人不能再有任何的聯繫、言語上的交集甚至是肢體上的接觸。因此當兩人命中注定般再度相遇後,以零接觸的方式重燃每週一次的午後密會,這種純愛的約會方式又讓上戶彩心動不已,甘願再次陷入情網當小三。但在被元配發現後氣得大罵假清純,甚至要求兩人當場做愛給她看;如此驚心動魄的劇情讓不少觀眾都對於此片都非常期待,更有來自香港的網友主動跟片商聯繫,打算為了觀看電影而特地飛來台灣!片商只好同步釋出兩支精彩片段先讓大家過過乾癮。

 

▲《晝顏 電影版》片商邀請網友跟上戶彩一起盛裝打扮抽免費電影票。

 

跟上戶彩一起盛裝打扮抽免費電影票 網路預售套票火熱販售中

《晝顏 電影版》劇情延續當年超人氣日劇《晝顏~平日午後3點的戀人們~》,描述兩人遭各自的元配拆散分開的三年之後,已經離婚的紗和卻在獨自生活的臨海小鎮上又與北野老師意外重逢;無法抑制受彼此強烈吸引,因此再度重燃每週一次的午後密會。 電影預售套票持續熱賣中,隨票加贈「PLAYBOY 狂野情人女用淡香水(30ml)」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預購買請洽博客來售票網查詢。片商可樂電影在網路上舉辦「一起進戲院會情郎吧」贈獎活動,有機會抽中免費電影票;欲了解更多電影相關資訊以及宣傳活動詳情,歡迎加入【可樂電影 Cola Films】臉書粉絲團查詢。

 

▼晝顏 電影版 - 精采片段:幽會情郎篇│08.18 險愛入境:

 

▼晝顏 電影版 - 精采片段:重新開始篇│08.18 險愛入境: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晝顏:電影版》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828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