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精靈系女神姚愛寗、《戀愛奇譚集》文青導演倉本雷大同台與粉絲溫馨相見 孤獨又奇幻的療癒系電影《戀愛奇譚集》本週五8月11日上映

2017.08.10

 

 

療癒系的日本奇幻愛情電影《戀愛奇譚集》由文青導演倉本雷大執導,並由氣質出眾的「精靈系女神」姚愛寗跨海演出,描繪語言不通的留學生在異地經歷的不可思議遭遇。《戀愛奇譚集》將於本周五8月11日起限量上映,導演倉本雷大與女主角姚愛寗將出席台北樂聲影城、喜樂時代影城映後座談,並將於晚間7點半於西門町樂聲影城廣場舉辦《戀愛奇譚集》簽名會。

 

 

精靈系女神姚愛寗私下超文青 酷愛文青導演岩井俊二電影

在Instagram有大批粉絲追隨的「精靈系女神」姚愛寗,空靈甜美的氣質與獨到的生活觀點,讓她相較其他年輕藝人擁有更與眾不同的「文藝感」,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她分享自己平時喜愛看歐洲及日本電影,並十分喜愛日本文青導演岩井俊二的作品,而姚愛寗在近年也如願的完成前往從小喜愛的日本發展的夢想,拍攝許多廣告、MV,日本導演倉本雷大也正是相中姚愛寗在螢幕上純粹獨特的樣貌,才力邀她跨海演出《戀愛奇譚集》。

 

 

姚愛寗孤身赴日生活 《戀愛奇譚集》戲裡戲外都「一生懸命」

姚愛寗在《戀愛奇譚集》飾演獨自赴日的交換留學生郁文,因為日語尚不精熟而倍覺辛苦,戲外姚愛寗在緊湊又高壓的電影拍攝現場,也必須面對工作人員飛快又複雜的日語交談,要用盡心力才能跟上腳步,但是姚愛寗開朗又努力的工作態度深受導演和男主角柳俊太郎的肯定,即將到中國參與戲劇演出的同戲女演員遠藤新菜更在日本首映會上表示,姚愛寗的拼命態度是她的職涯榜樣。

 

姚愛寗與導演倉本雷大將於本週五8月11日的《戀愛奇譚集》台灣上映首日,蒞臨南港喜樂時代影城15:00場次、西門町樂聲影城16:50場次的映後座談與觀眾分享創作內涵,並會在晚間7點半於樂聲影城廣場為持有《戀愛奇譚集》電影票根的支持觀眾舉辦簽名會,活動將會備有來自日本的限量文宣品。今年夏天最奇妙的異國愛情旅程,《戀愛奇譚集》本週五8月11日在台上映。

 

 

★ 「精靈系女神」姚愛寗,繼《共犯》後首挑大樑主演日本電影

★《未來預想圖》編劇、小說家狗飼恭子,又一觸動寂寞心靈的清新之作

★ 看不見的少女,永不退色的思念;結合戀愛與奇幻,不可思議的氛圍

「我不相信戀愛。」

「因為戀愛的人看起來笨蛋一樣。」

「人的感情說變就變。」

 

 

※《戀愛奇譚集》女主角姚愛寗、導演倉本雷大宣傳活動

◆ 時間:本周五8月11日

◆ 活動:

1. 南港喜樂時代影城15:00場次映後座談

2. 西門町樂聲影城16:50場次映後座談

3. 西門町樂聲影城廣場 19:30簽名會

 

 

※《戀愛奇譚集》劇情簡介

郁文(姚愛寗 飾)從台灣到福島天榮村高中做交換學生,寄宿在吉川釀酒第三代涼太(和田聰宏 飾)家中,初來乍到的郁文因為語言隔閡感到疏離,也開始懷疑自己來到日本的初衷。某日,在上學途中的稻田小徑,她遇見了穿著紅色外套的謎樣女子百合(福田麻由子 飾)。兩個女孩同樣寂寞、也同樣聰慧,奇妙的是她們雖然口說不同的語言,卻可以互相理解。郁文和常常一起聊天打氣的百合成為莫逆之交,才知曉原來百合是涼太以前的戀人。她漸漸察覺百合內心深處的遺憾,決心協助百合傳遞深埋胸臆的心聲。

 

郁文暗戀著同班同學光孝(柳俊太郎 飾),可是對方卻已有了一位交往許久的女朋友香織(遠藤新菜 飾),光孝對郁文漸漸產生曖昧的感覺,卻引起了香織的危機感。涼太始終無法忘懷多年以前「神隱」的情人百合,故而抗拒接受兩人共同的摯友彩子(內田慈 飾)對於自己的心意。彩子曾經是在東京發展的偶像歌手,容易寂寞的她被捲入桃色醜聞,低調倉皇地回到老家,她渴望愛,陪伴寂寞的涼太、與喪妻的中年男子相親、也接受愛慕者流浪漢的告白……

 

郁文、百合、涼太、前偶像歌手涼太的同學彩子、因父母欠債逃到這個村的男孩、經營照相館的百合父親、村中流浪漢、郁文的同班同學光孝與香織(遠藤新菜 飾),在這個透明又寂寥的鄉村,懷抱心事的人們對於彼此的情感,交織成最難遺忘的青春之詩。

 

▼【戀愛奇譚集】 電影預告 8/11(五) 愛的透明: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戀愛奇譚集》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212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