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2017秋冬日本丹寧革命性研發「WASHI DENIM和紙丹寧」 何止丹寧! 海外首位年度代言人-丹寧控楊丞琳終於找到命定Mr. Right!

2017.08.10

 

 

1980年誕生於日本的丹寧休閒選品店Right-on,在2017年春天正式進軍台灣。Right-on從丹寧時尚商品出發,嚴選世界知名品牌,同時打造日系自有品牌,成為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的丹寧休閒選品店。今年秋冬,Right-on以日本的傳統與革新,交織出丹寧的新標準-WASHI DENIM「和紙丹寧」。同時更宣告攜手熱愛丹寧也愛穿搭的楊丞琳一起演繹全新秋冬系列商品!丹寧控的她穿上和紙丹寧後驚呼「終於找到命定的Mr.Right!」

 

輕柔和紙與休閒丹寧的相遇,「和紙丹寧」交織出傳統與革新的丹寧新標準

和紙丹寧是結合可製成和紙的馬尼拉麻交織而成。縱線,使用起源於歷史悠久的日本丹寧布製造商KAIHARA所織出的染紗,緯線則是以日本傳統技術為基礎加以進化而成的獨家和紙線。和紙的特色在於它的纖維較長,因此即便薄也很強韌、使用壽命長;而這次Right-on將和紙線結合日本傳統工藝打造全新丹寧-WASHI DENIM 「和紙丹寧」,因傳統纖維裡帶著空氣,能使商品呈現極輕量、吸濕排汗、速乾,達到冬暖夏涼等優越效果,擺脫一般丹寧給人厚重、不透氣的不適感,同時更維持丹寧的質地,呈現令人驚豔的輕盈肌膚觸感!今年秋冬就用肌膚感受「和紙丹寧」神乎其技的紙藝技術。

 

 

海外首位代言人 舒適自在的楊丞琳 熱愛丹寧也更懂得愛自己

楊丞琳的率性與個性的穿搭風格也被來自日本的Right-on注意到,原來丞琳早已擺脫過去的可愛甜美形象,多了個性、率性的風格,且日益散發成熟女人感,因此在今年四月Right-on海外首店微風廣場店開幕時便邀請楊丞琳出席,在第一次的合作中,Right-on也發現丞琳從過去到現在的蛻變,越來越懂得自己想要與喜歡的樣子,也更認識楊丞琳獨特的時尚魅力,而且因為Right-on是丹寧休閒選品店,希望每個來到店裡的客人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單品,與丞琳現在散發出的自在感不謀而合,此外,Right-o首次海外展店也因著丞琳出席而帶來亮眼的銷售佳績,成為雙方更進一步攜手合作邀請楊丞琳擔任Right-on台灣首位代言人的契機,期待可以引領更多人認識自己的美好,找到符合自己的穿搭風格。

 

 

迷戀丹寧 擁有它就等於找到Mr. Right!

率性、有型又舒適的穿搭是楊丞琳平常喜歡的風格,更宣告自己最愛的單品就是丹寧,不管是各種版型的丹寧褲款或丹寧系列單品等,完全就是一個迷戀丹寧的超級大粉絲。丞琳甚至笑說:這次和紙丹寧的材質非常親膚,就像穿上空氣!尤其現在夏天很炎熱,穿上仍然可以感受到和紙丹寧的舒適與輕薄;跟我一樣的丹寧控,極力推薦入手輕盈的和紙丹寧,擁有它就等於找到自己的Mr. Right!

 

20多種嚴選品牌 超過上千條丹寧 選品店中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

身為Right-on全新年度代言人,楊丞琳分享Right-on有多達20種以上來自各國的嚴選品牌,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特點,但搭在一起卻又彼此完美融合,同時更有帶著日系品味的Right-on自有品牌BACK NUMBER,亦包含男女裝、童裝,完整匯集了可以與丹寧穿搭的休閒風格單品,非常推薦大家到Right-on丹寧休閒選品店一站式購足喜歡的商品!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