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NHN Pixelcube、MARV Films、FoxNext Games攜手合作《金牌特務》手機遊戲即將登場

2017.08.10

NHN Pixelcube宣布,將與持有電影《金牌特務》版權的MARV Films及FoxNextGames簽署成為合作夥伴。透過此次的合作,NHN Pixelcube取得《金牌特務》的遊戲開發權利,目前正在開發以金牌任務電影《金牌特務:間諜密令》與9月即將上映的續作《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為基礎的手機遊戲。

 

目前遊戲名稱暫定為《金牌特務: The Squires (Kingsman: The Squires)》,是一款驚險刺激並且可以同時享受動作拼圖的RPG類型遊戲。遊戲內容除了劇情模式外,還有PVP競賽模式等各種多樣的玩法,預計將與9月上映的《金牌特務: 機密對決》一起於全球同步上市。

NHN Pixelcube總經理李承慧表示:「從一開始我們的目標就是製作可以表現出特務動作大片《金牌特務》內的動作美感及令人感動的遊戲,在製作的過程中我們投入了實力最堅強的團隊,因此對遊戲的質感非常有信心。《金牌特務》從第一集開始就深受大眾喜愛,也希望遊戲能夠帶給全世界喜歡《金牌特務》的粉絲們一個不一樣又美好的體驗。」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