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Surface Laptop 8月8日在台上市

2017.08.07

 

 

匠心打造 貼心之選

繼推出全新Surface Pro之後,台灣微軟今 (4)日宣布Surface Laptop在台亮相,平滑、輕薄的唯美機身設計,具備反應靈敏流暢的超薄觸控螢幕,搭配Alcantara®鍵盤展現絕美製作工藝,打造創新與優雅的結合,為行動力與效能的完美平衡,建議售價新台幣31,888元起。Surface 家族豐富色彩配件也於近期陸續上市,包括白金、酒紅、鈷藍等三色Surface Pro的Alcantara®特製版實體鍵盤保護蓋,以及純黑、酒紅、鈷藍、淺灰等四色的Surface Arc滑鼠等,展現獨特個性與優雅品味。

 

 

「身處在這個創作者的世代,創意是永無止境的,需要創新的工具為大家激發潛能,帶來更智慧便利的生活,為此,微軟打造絕佳的Surface家族系列產品,每一款生力軍的推出,持續透過創新將行動力、生產力、強大效能和工藝設計推至極致,幫助在這個地球上的每一個人到每一個組織,都能實現更多、成就更大;」微軟大中華區副總裁兼代台灣微軟總經理 蔡恩全表示:「Surface 家族的新成員Surface Laptop將於8月8日在台上市,極簡設計外更擁有強大效能,是創新與優雅的完美結合,實為匠心打造、貼心之選,滿足工作、生活與娛樂等各種情境,搭載Windows 10 S作業系統的Windows裝置,打造卓越、安全、高效的服務與體驗。」

 

 

Surface Laptop時尚極簡 超越傳統筆記型電腦

一、 唯美的設計與製作工藝:

Surface Laptop擁有簡潔、優雅且可輕易地放進包包的設計,其鍵盤採用來自義大利的創新材質 Alcantara®,極致講究製作工藝,質地與觸感更加柔軟溫和,搭配白金、墨金、鈷藍、酒紅四種豐富色彩,更展現獨特個性與優雅品味。

 

二、 行動力與效能的完美平衡:

Surface Laptop機身厚度僅14.48mm、重量1.252kg起,一根手指即可打開輕巧、平滑、纖薄的機身,提供絕佳的行動力。此外,搭載最新第 7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享有卓越效能,以及擁有長達14.5小時的持久電池續航力,無須在效能及方便攜帶之間左右為難,Surface Laptop兩者完美兼顧。

 

三、 令人驚豔的觸控螢幕體驗:

Surface Laptop內建目前世界上最薄的PixelSense™ 13.5英寸觸控顯示器,支援10點觸控和Surface手寫筆,透過靈敏且快速的回饋反應,以及流暢且自然的擬真螢幕,即時捕捉隨處油然而生的創造力與想像力,盡情享受窄邊框帶來的更大創意視野。

 

 

Windows 10 S簡便、安全、流暢,Windows市集多元應用滿足各種需求

Windows 10 S為微軟全新推出的作業系統,提供「3S」特點── Simplicity(簡便操作) 、Security (安全防護)、Superior performance (流暢效能) 等特色,可運行完整的 Windows 10 功能及享有Windows 市集多樣化的應用程式,例如完整版Office 365,享受Microsoft Word、Excel、OneNote、Outlook以及PowerPoint等強大的生產力工具,以及使用Microsoft Edge擁有安全瀏覽體驗等,打造簡便、高效、安全的Windows與Office體驗。此外,每個應用程式皆經過微軟安全認證,可獨立在安全區運行,免除從其它地方下載應用程式的風險,減少惡意軟體攻擊,提供強大、高效、穩定的安全防護。Surface Laptop是首款搭載Windows 10 S作業系統的裝置,Surface Laptop使用者於2017年底前可免費切換為Windows 10專業版。

 

 

Surface 家族成員持續壯大 豐富色彩配件增添風格與品味

Surface Pro 甫於6月底在台上市,Surface Laptop及各式豐富色彩的配件陸續推出,Surface 家族持續壯大、帶給大家更多滿足不同需求的選擇。Surface Pro是「全方位卓越效能的二合一筆電」,充分活現每一面,以輕薄設計、靈活多變、高行動力及生產力、卓越的續航力與效能等,實現行動化的創意工作室,帶給消費者及企業用戶更輕薄、低噪音、極致高效及全方位資安保護等特色功能及創新服務。搭配Surface Pro的Alcantara®特製版實體鍵盤保護蓋推出白金、酒紅、鈷藍等三色款式,建議售價為5,590元。此外,Surface 家族全系列風格配件,豐富色彩打造獨特個性與時尚品味,包括純黑、酒紅、鈷藍、淺灰等四色的Surface Arc滑鼠,展現優雅品味與個人風格,建議售價為2,690元。

 

 

Surface Laptop建議售價新台幣31,888元起

Surface Laptop搭載第 7 代 Intel® Core™ i5或i7處理器,建議售價新台幣31,888元起,2017年10月15日前,使用者還可於Surface Laptop上免費啟用一年期的 Office 365 個人版。對於需要使用Windows 10 專業版的用戶,亦可於2017年12月31日前免費切換至Windows 10專業版。

 

更多有關Surface Laptop詳細功能特色等資訊,請至微軟官方網站或至微軟新聞中心了解更多。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