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首週新片票房冠軍九把刀蔡凡熙不畏颱風映後跑三十場洪天祥讚佩服劉奕兒

2017.08.02

 

 

導演九把刀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睽違六年後再執導筒;構思八年、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該片於週五全台上映,巧遇雙颱尼莎與海棠颱風攪局,開出新片首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新台幣1300萬成績;導演九把刀與演員蔡凡熙、劉奕兒、鄧育凱、陳珮騏等人不畏颱風暴雨,勤跑戲院,週末三天在台北拚下三十場映前映後座談!今天釋出第三隻『幕後花絮:九把刀94狂怪物篇』,影片中揭露劉奕兒所飾演的怪物這個角色每天需要歷經兩個小時的特殊化妝、長達半年的武術訓練、奇大無比的隱形眼鏡與怪物牙套、各式辛酸血淚史,武術指導洪天祥稱讚她:「她的個性很堅強,一開始還會擔心她做不做的來,但是後來發現很多動作奕兒做的比替身還要好!」

 

 

 

在花絮中也揭露其中一場電影中的高潮戲,大怪物劉奕兒在補習班中大屠殺學生,血灑教室、令人怵目驚心。在拍該場戲的時候,劉奕兒不慎後頸部分摔傷,當時一陣漆黑且天旋地轉、完全站不起來。武術指導洪天祥說,「補習班那場戲因為需要她飛躍出去,鋼絲拉了十幾二十次已經非常辛苦,後來她受傷了,但是她就說『沒關係,繼續拍』,我很佩服她!」導演九把刀說:「他們飾演怪物有一些是與演技無關的,跟他們的耐力、他們的愛、還有他們肉體上的堅持有關。」

 

 

 

導演與演員週末三天跑遍台北西區與東區戲院,從中午一路跑到晚上十一點,在戲院與大家互動。週末適逢尼莎颱風,風強雨大,連信義威秀中庭燈片都被吹落,導演九把刀與演員蔡凡熙、劉奕兒、鄧育凱、陳珮騏等人依約到戲院與觀眾見面,過程驚險萬分,甚至還差點被峰直接吹到馬路上。蔡凡熙、劉奕兒、鄧育凱在戲院充當一日撕票員,驚喜現身幫大家撕票、並指引路線,粉絲驚呼連連。蔡凡熙說,「很累但是都吞下去了,看到這麼多人下雨天還來看電影,很開心很爽,覺得很感動!」也有觀眾問演員往後還想挑戰什麼?劉奕兒說她想把所有怪物演一遍,鄧育凱說想要挑戰跟自己看起來反差比較大、比較壞的角色,蔡凡熙則想要演比較帥的英雄類型的角色、或者是反差大一點的變態的角色。

 

 

網友們則是紛紛表示後勁超強,有人說要揪團挑戰號稱『最暗黑的超強後座力』,還有人提問說該片可以挑戰《IT》嗎!甚至有網友說帶妹妹前往電影院看該片,妹妹脫口說出曾經被霸凌的經過,驚覺電影裡面演的都是真的!名主持人 曾寶儀看完後也在臉書分享,看完片後百感交集、紅了眼眶,她說:「選擇在心裡保留一份不被外界打倒的良善那個「我和別人不一樣的」的勇氣與堅持。」導演瞿友寧說:「九把刀是個很有勇氣的導演,挑戰這個世界隨時都存在的霸凌!」影評人左撇子也力推:「如果屍速列車真正在韓國紅的原因,是把『社會縮影』給拍了進去,那刀大這部新片則把台灣的社會縮影給放了進去,足以代表台灣的一部電影。」影評人但唐謨讚:「從浪漫到恐怖,九把刀展現了兩份人生觀,兩個世代的青春/世道觀察。《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最讓我喜愛的,是他面對殘酷青春的毫不手軟。」網紅youtuber放火說,「看完之後最令我印象深刻的,這部是台灣第一部青春驚悚怪物類型電影!」

 

 

該片日前榮獲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觀眾票選獎』,去年榮獲這個獎項的是由《追擊者》導演羅泓軫執導的韓國電影《哭聲》; AMC電視台(原創節目包括陰屍路、廣告狂人)更是在放映後展現高度興趣、積極詢問洽談翻拍版權。該片電影正式預告30小時破百萬人次觀看,堪稱今年暑假最受矚目、最有話題電影! 電影講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史上最狂高中生招惹上可怕的駭人怪物,究竟是誰壞誰狂?最後又是誰能活命下來?電影於暑假7月28日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8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