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九把刀:我會一輩子記住今天柯震東宋芸樺最強星光雲集【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首映蔡凡熙為戲禁慾hen暴躁

2017.07.27

 

 

導演九把刀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睽違六年後再執導筒;構思八年、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該片今天在台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首映典禮,地表最強星光雲集;導演九把刀、監製柴智屏,攜手演員包括林姵妡、賴浚程、陶柏萌、梁洳瑄,以及主要演員蔡凡熙、鄧育凱、劉奕兒、陳珮騏,力挺到底的客串演員柯震東、宋芸樺、布魯斯,特別嘉賓賴雅妍,主題曲演唱者八三夭,全員到齊、星光熠熠!九把刀說:「今天的感動超過緊張,有很多曾經幫助過我的朋友們一起來看電影,我會一輩子記住。」

 

 

今天最強黃金屍體團出動力挺,柯震東,宋芸樺、布魯斯亮麗出席,九把刀透露,因為故事在拍《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時候已經醞釀,也跟柯震東講過這個故事,柯震東還曾經自告奮勇想要演新版怪物,想要放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片尾當作彩蛋,但是後來被九把刀拒絕。宋芸樺則是義氣相挺該片,拍戲的時候從英國趕回來一下飛機就到拍片現場,他連角色是什麼都還不知道,也坦言該片是他拍戲拍過最累的一次。九把刀今天在台上分享,因為蔡凡熙的角色非常暴躁,需要Hold住這個角色的爆發性,所以當初在拍片前後半年有特別勒令他禁慾,拍完片後終於可以解禁,蔡凡熙說「因為長時間如果不要做那些事情會很暴躁,所以滿適合這個角色的,我殺青那天很開心阿,導演一喊殺氣我整個人跳起來歡呼!」

 

 

 

特別嘉賓賴雅妍一身黑衣登場,她同時也是九把刀第一部電影《愛到底- 三聲有幸》的女主角,今天特地前來打氣、並送了一個幾乎跟九把刀身高一樣大的血色爆米花獎盃;賴雅妍說,「送這個『地表最紅電影』爆米花給九把刀,因為第一,這部片是見血最多、最紅的一部片,第二,他把全公司最紅的演員都殺掉了,第三,這部片是2017今夏最紅的電影!預祝票房長紅!」該片日前榮獲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觀眾票選獎』,去年榮獲這個獎項的是由《追擊者》導演羅泓軫執導的韓國電影《哭聲》。 AMC電視台(原創節目包括陰屍路、廣告狂人)更是在放映後展現高度興趣、積極詢問洽談翻拍版權。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繼香港電影節閉幕片、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瑞士納沙泰爾國際奇幻電影節國際競賽單元後,國際影展好評持續發燒,榮獲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觀眾票選獎肯定,並日前公佈榮獲入選西班牙錫切斯影展觀摩片、及蒙特婁奇幻電影節競賽單元!外媒Variety盛讚,「台灣奇才導演九把刀的新片活潑有趣,完美結合青少年霸凌與超自然恐怖題材;年輕傑出的演員陣容演出紮實,尤其是飾演小怪物的林姵炘,沒有對白,僅以眼神與臉部表情演出,成功引起觀眾同情!」

 

 

 

 

該片電影正式預告30小時破百萬人次觀看,堪稱今年暑假最受矚目、最有話題電影! 電影講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史上最狂高中生招惹上可怕的駭人怪物,究竟是誰壞誰狂?最後又是誰能活命下來?電影於暑假7月28日全台上映。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8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