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星際爭霸戰》魅力男星安東葉爾欽生前深情遺作《情留波爾圖》 獨立電影大師賈木許攜手威尼斯影展得主傾力打造《情留波爾圖》8月25日上映

2017.07.27

 

 

經典影集《星際爭霸戰》男星安東葉爾欽生前電影遺作《情留波爾圖》,由獨立電影大師吉姆賈木許監製,並由威尼斯國際影展最佳紀錄片得主蓋伯克林爾所執導,兩位藝匠傾力打造氛圍迷離、纏綿悱惻的《情留波爾圖》,向法國名導亞倫雷奈的《廣島之戀》致敬,電影被知名影評讚譽為「獻給愛戀與電影藝術的癡迷情書」,更為安東葉爾欽留下永遠令人緬懷的銀幕形象。車庫娛樂今公開《情留波爾圖》中文海報與預告,電影將於8月25日在台上映。

 

 

《星際爭霸戰》男星安東葉爾欽27歲英年早逝 深情之作《情留波爾圖》成最後代表作

俄裔的安東葉爾欽以經典影集《星際爭霸戰》「契科夫」一角最為人所知,很早就展開演藝事業的他參演作品豐富,其他知名電影作品有《勿忘我》、《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我的屍控女友》、《納粹龐克》等等,榮獲過鳳凰城影評人獎、青年藝術家獎、評論家選擇獎的肯定,然而安東葉爾欽在2016年疑似因停車時忘記拉手煞車,遭自己的車撞擊,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身亡,得年27歲,讓世人為之惋惜,《情留波爾圖》即是他最後一部電影代表作。

 

 

《情留波爾圖》致敬法國名導亞倫雷奈《廣島之戀》 《情留波爾圖》獲國外知名影評大讚

《情留波爾圖》導演蓋伯克林爾原本是影評,對於電影藝術的掌故以及分析論述能力嫻熟於心,成為電影工作者後也充分發揮了這項優勢,先前更有作品榮獲威尼斯國際影展最佳紀錄片,《情留波爾圖》即是蓋伯克林爾企圖向法國名導亞倫雷奈的《廣島之戀》致敬之作,電影更被知名影評蓋伊羅吉(Guy Lodge)讚譽為「獻給愛戀與電影藝術的癡迷情書」,也受邀到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倫敦國際影展、巴西聖保羅國際影展、蘇黎世國際影展、斯德哥爾摩國際影展、鹿特丹國際影展、美國南方音樂節。蓋伯克林爾的拍攝技巧呈現出波爾多街頭的獨特風情,《情留波爾圖》片中粗糙的美感激盪出經典戲劇風格的浪漫多情,使得這部電影作品與眾不同。

 

 

《情留波爾圖》故事講述逃離外交官家庭紛擾的美國男孩(安東葉爾欽 飾)與跟隨教授戀人的法國考古學系學生(露西盧卡斯 飾)兩個異鄉人,在葡萄牙北方的海港城市波爾圖相遇。在考古挖掘場兩人一見傾心,在市區的小餐館他們怦然心動,床褥之上戀戀不捨的親密一夜,轉瞬即逝,卻永遠留在兩人的記憶之中。數年後仍對當年愛戀難忘的二人,仍各自在朦朧的記憶中,試圖找回最浪漫的往日。《情留波爾圖》將於8月25日在台上映。

 

 

※《情留波爾圖》電影介紹

★ 《派特森》獨立電影大師 吉姆賈木許 監製

★ 威尼斯國際影展最佳紀錄片得主 蓋伯克林爾 首部長片作品

★ 《愛瘋了》《星際爭霸戰》天才演員安東葉爾欽遺作

★ 2016 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

★ 2016 倫敦國際影展

★ 2016 巴西聖保羅國際影展

★ 2016 蘇黎世國際影展

★ 2016 斯德哥爾摩國際影展

★ 2017 鹿特丹國際影展

★ 2017 SXSW美國南方音樂節

 

 

故事講述逃離外交官家庭紛擾的美國男孩(安東葉爾欽 飾)與跟隨教授戀人的法國考古學系學生(露西盧卡斯 飾)兩個異鄉人,在葡萄牙北方的海港城市波爾圖相遇。在考古挖掘場兩人一見傾心,在市區的小餐館他們怦然心動,床褥之上戀戀不捨的親密一夜,轉瞬即逝,卻永遠留在兩人的記憶之中。數年後仍對當年愛戀難忘的二人,仍各自在朦朧的記憶中,試圖找回最浪漫的往日。

 

▼TLR_情留波爾圖_110s_2017年8月_V1_R1: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情留波爾圖》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215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