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群星首映禮港台藝人「以怪傳怪」震懾觀眾眼球

2017.07.27

 

 

人氣導演九把刀睽違六年後再執導筒,打造全新青春驚悚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MON MON MON MONSTERS!)將於7月28日獻映!香港舉行香港首映禮,並邀得導演九把刀、主演鄧育凱、蔡凡熙及劉奕兒出席與粉絲們會面。

 

四位主創聯同「喪屍漫畫家」謝森龍異,為港台藝人(導演九把刀、陳珮騏、鄧育凱、蔡凡熙、劉奕兒、游學修、DJ Donald 及謝森龍異)共同創作的「以怪傳怪—怪物大結集」揭幕!畫中欲撲出來的大怪物,非常驚嚇,震懾現場觀眾眼球!最後,眾人將仿血漿倒進No.1字樣的模型中,預祝電影港台票房大賣!

 

 

同時,一眾星級嘉賓包括:鄧月平、蕊蕊、泰迪羅賓、劉威煌、陳欣妍、吳雲甫、陳綺雯、謝偉倫及黎妙雪等,都現身支持九把刀,齊齊搶先觀賞電影!

 

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8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