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金屬狂潮來襲 Dr. Martens 2017 秋冬新品 – 『⾦金屬銀』與『彩虹閃光』系列同步上市

2017.07.26

 

 

⾦金屬光澤從2016年延續到2017秋裝時裝伸展台,席捲時尚與彩妝界,這股向 太空年代致敬的狂潮也爬上 Dr. Martens 最經典的鞋款上。第⼀一彈『⾦金屬銀』 系列,表⾯面鍍上飽和、閃爍的銀⾊色光澤,係以 經典Dr. Martens 8孔靴、3孔 鞋與雕花鞋為主,其中雕花鞋擁有可拆式流蘇綴飾,可⼀一鞋兩穿;此系列奢華 的質感,充滿時尚⾵風格,完美表達個⼈人⾵風格。

 

 

『彩虹閃光』系列靈感來⾃自於70年代銳舞⽂文化(Glam Rock Movement), 有別於霧⾯面的粉⾊色,⾦金屬粉⾊色系的七彩漸層亮粉佈滿鞋⾯面與鞋⾆舌,光彩奪⺫⽬目! 打造搶眼⾵風格,絕對是派對穿搭的第⼀一選擇,適合不⽢甘平凡甜美的妳!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