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感謝粉絲秒殺支持緊急追加!「人形們的記憶 NieR Music Concert in Taiwan」加演場 8月29日下午於ATT SHOWBOX文創立方舉辦!門票將從7月22日(六) 中午12點起在KKTIX售票網站APP 限量開賣

2017.07.22

 

 

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Taiwan Limited (SIET) 宣布,以支援PlayStation®4平台的動作RPG遊戲『NieR:Automata(尼爾 自動人形)』為主 題的音樂會 ―「人形們的記憶 NieR Music Concert in Taiwan」於開賣即銷售一空!為了 服務向隅的粉絲,決定於8月29日(二)追加一場下午場次。此加場門票將於7月22日(六)台灣時間中午12點起,在KKTIX售票網站和APP限量開賣!(※請留意本次未開放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機台購票)

 

而為了表達對喜愛『NieR(尼爾)』的粉絲們熱情購票支持的感謝之意,『NieR(尼爾)』 系列製作人「齊藤 陽介」先生、開發總監「横尾 太郎」先生與SIET希望能讓每位粉絲都能不受語言隔閡影響,而能更盡情欣賞由眾多聲優熱情演出的朗讀劇,決定贈送給所有購買 「人形們的記憶 NieR Music Concert in Taiwan」門票入場的觀眾們乙本僅在本次台灣公 演限定推出的繁體中文版「朗讀劇腳本」(不另行販售) ;購買「A區」的觀眾們,則除了原 本贈送的乙本「朗讀劇腳本」(繁體中文版)外,並可另外獲得在本次音樂會會場限定販售的 「場刊」(繁體中文版)乙本。

 

此外,同步公開會場販售周邊內容,活動當日僅開放購票入場粉絲購買,數量有 限,敬請把握!購票及限量商品購買注意事項詳情請見「人形們的記憶 NieR Music Concert in Taiwan」官方網站。

 

【周邊商品】

 

※詳細販賣規則請見「人形們的記憶 NieR Music Concert in Taiwan」官方網站。

 

▼「人形們的記憶」台北公演緊急特報: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