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怪物發威 韓國觀眾喊『今年最好看電影』陰屍路電視台驚艷求版權

2017.07.21

 

 

導演九把刀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睽違六年後再執導筒;構思八年、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中文主題曲『末日鬧鐘』由八三夭演唱力挺,該片電影正式預告30小時破百萬人次觀看,堪稱今年暑假最受矚目、最有話題電影!繼香港電影節、義大利遠東電影節之後,該片日前宣布入選韓國富川國際奇幻電影節國際競賽單元,13日導演九把刀與蔡凡熙前往富川參加影展、出席紅毯儀式,現場盛大,聚集約莫三千人。九把刀說,「這是有史以來走過最有趣的紅毯,晚上的煙火直接在頭頂上五公尺施放,覺得頭髮都要消失了!」蔡凡熙則是第一次到富川影展,他說,「紅毯好長好長,宛如走了五分鐘,而且是露天的,很像一個派對!很開心!」電影映後,AMC電視台(原創節目包括陰屍路、廣告狂人)更是展現高度興趣、積極詢問洽談版權。

 

 

映畢映後座談,現場近三百位觀眾反應相當熱烈,廳內踴躍提問並分享感謝,廳外粉絲將九把刀與蔡凡熙團團包圍將近三十分鐘不散;有觀眾直接衝到九把刀面前,把手上所有的觀眾票選大獎的票選單全部都給九把刀,說這是他今年看過最好看的電影!也有迷妹粉絲直接對蔡凡熙尖叫,喊說「I really like your acting, you are so handsome!」九把刀與蔡凡熙在韓國期間也利用工作空閒之餘,到首爾等地觀光。蔡凡熙被稱作是『首爾隊長』,這趟旅程都是他負責查地圖、帶大家坐地鐵,找韓國當地美食包括辣雞炒年糕、章魚腳等等,蔡凡熙笑說,覺得這次行程結束回去後自己可以考導遊執照了!

 

 

電影講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史上最狂高中生招惹上可怕的駭人怪物,究竟是誰壞誰狂?最後又是誰能活命下來?電影於暑假7月28日全台上映。電影預售票史上唯一超狂尺寸於博客來售票網啟售,購票同時可以獲得國際知名設計師聶永真設計超限量國際版小海報。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6821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