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粉絲團
加入小圈圈

《青禾男高》吸《艋舺》精華豆導監製200人幹架大場面200人混戰拍7天《青禾男高》主角、臨演全掛彩

2017.07.21

 

 

暑假熱氣騰騰,最近一部青春校園猛片《青禾男高》上映,由《艋舺》導演鈕承澤擔任監製,打造霸氣的校園江湖,其中還有一場多達200人的混戰大場面,幾乎強尬《艋舺》《古惑仔》系列電影,在電影中每個主角、臨演動作戲全來真的,幾乎無人不掛彩,而且這場群架戲一連拍了7天才完成,讓所有演員吃足苦頭,其中男主角歐豪飛踢、後空翻也是本人不吊鋼絲親自上場,爽度爆錶的打鬥場面讓觀眾看得熱血沸騰!

 

 

歐豪在冬山國小撩妹景甜 黑木美紗性感出浴銀幕比美

《青禾男高》許多重點場景都在台灣拍攝,像是200人終極大亂鬥是在中石化高雄廠廢墟取景,而整所青禾男高其實是位在宜蘭的冬山國小,歐豪便是在冬山國小飛簷走壁秀「跑酷」技巧追景甜,而歐豪「壁咚」景甜的場景也在充滿日式風情的羅東林場,其餘如宜蘭設治紀念館、台中道禾六藝文化館、高雄明德訓練班都是取景地點。

 

 

片中歐豪為了景甜跟校園另一派勢力林遣都槓上,兩人有不少激烈打鬥。花美男林遣都因《惡之教典》走紅,這次在《青禾男高》飾演劍道世家的小當家,而扛起家業的是她的姊姊,由曾在日本熱血高校片《飄丿男子漢》演出叛逆少女的黑木美紗飾演,她化身美艷劍道高手,甚至還有性感出浴的鏡頭,在戲中跟景甜站在對立面,兩人不只銀幕比美,在針鋒相對的衝突戲更拚演技,以柔克剛在《青禾男高》也是可以打出一場好戲!

 

 

青春就是兄弟有難,放學開戰!

青禾男高是一所充滿青春熱血的校園,裡面的每一個學生都有他們自己的價值觀,荊浩(歐豪飾)和他的四個死黨阿屁、潭嘉木、么雞和二餅經常在學校打抱不平,那些專門欺負同學的學霸看到他們都沒有什麼好下場!尤其是平常耀武揚威的日本學生柴田(林遣都飾)更是跟荊浩勢不兩立,在那個特殊的時代背景中,雙方各據一方保持著微妙的平衡。

 

 

 

直到一個年輕貌美的女教師柳禾(景甜飾)出現在校園中,在男同學間產生了漣漪和波瀾,也破壞了原本的平衡,牽動了他們之間的激戰如箭在弦一觸即發…

 

▼【青禾男高】電影正式預告 7/21制霸青春:

 

想知道更多電影資訊請上:

《青禾男高》電影資訊:https://movie.gamme.com.tw/17778

《卡卡洛普.電影》頻道:https://movie.gamme.com.tw/ 

《卡卡洛普.電影》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akalopo.movie/

 

 

廣告

最新宅宅新聞 » 看更多»